>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芳雨在调整高尚掀高潮 广东德比宏远轻取六穗

2012年09月10日13:1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记者 高志明/文、图

  2012年亚俱杯昨晚上演了广东德比,由CBA亚军广东宏远队迎战NBL冠军广州六穗队。结果,以全华班出战的广东宏远队以96∶81击败广州六穗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挺进明天的决赛。巧合的是,在11日进行的决赛中,这两支球队将为争夺冠军再战一场。

  朱芳雨为年轻人压阵

  在亚俱杯首战中,朱芳雨在迎战韩国首尔三星迅雷队的比赛中独得30分,征服了深圳观众。不过,在昨晚的比赛中,“朱八”只是偶露峥嵘,把表现的机会留给了年轻队友们。

  在赛前的出场介绍队员时,来自广东宏远队的四大国手获得的掌声最多,其中尤以“朱八”为甚。朱芳雨生来性格外向,平时喜欢开玩笑,同时,他还是深圳女婿,所以在深圳最有人缘,许多女球迷来现场看球,大多都是冲着他来的。不过,在昨天的比赛中,朱芳雨状态一般,上场12分钟仅得11分,其中他最拿手的三分球4投仅1中。拿李春江的话说是“他仍处于状态恢复和调整期”。

  由于王仕鹏一直处于养伤之中,昨晚迎战拥有两位强力外援的NBL冠军广州六穗队,广东宏远队不敢怠慢,让朱芳雨带着陈江华、周鹏两位现役国手,以及刘晓宇和董瀚麟这两位前国手首发出场,这是为年轻球员压住阵脚。在上场的各国手中,周鹏出场时间最多,打了21分钟,拿下了16分。

  高尚三分球5投5中

  广东德比战,主教练李春江先遣上老队员稳定阵脚,当比赛进入下半时,他派上的年轻球员越来越多,其中年轻球员高尚再次成为宏远队最大的亮点。

  虽然刚加入成年队,早已在青年联赛扬名立万的高尚,在前面两场亚俱杯比赛中表现不俗,第一场打韩国首尔三星迅雷队他拿下了10分,第二场打香港永伦队他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1分。即便面对最为强硬的对手广州六穗队,高尚也不怯场,在场上敢打敢拼,把自己的特点淋漓尽致地发挥了出来。

  身高1米97的高尚,在场上很好地填补了王仕鹏不能上场的空缺。他最大的特点就是持球突破和三分球,这一点也恰好是王仕鹏的特长。在昨晚的比赛中,他下半时上场后在第三节独得12分,全场更是砍下了最高的27分,其中三分球5投5中,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百分之百。“他上场后放得开,能很好地融入球队,希望他能越打越好。”李春江说。

  亚俱杯打完小组赛后,今天进入了休息日,11日进行冠亚军以及三四名决赛,由排名前两位的广东宏远对阵广州六穗、韩国首尔三星对阵香港永伦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