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爷已回沪魔兽亦将归 德罗巴许诺继续留在中超

2012年09月10日16:04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阿内尔卡终于回来了。上周二,当这位法国前锋深夜离开上海之后,他的一举一动无疑引起了外界的广泛关注,甚至有人担心他的离开会是一去不复返,但现在这次风波终于被证明只是虚惊一场。昨天深夜,有球迷爆料称阿内尔卡已经回到上海,而他本人也表示,自己此行只是为了一些家庭私事。与此同时,申花俱乐部方面也表态称,“不出意外的话,阿爷今天下午就将参加球队的正常训练。 ”

  此外,球队中的头号球星德罗巴也在近日向外界表态,“选择申花,选择中超,就一定会负责到底。 ”

  阿爷回国送孩子上学

  在阿内尔卡离开上海之后,申花俱乐部给出的 “无可奉告”的回应令所有人感到意外。如此重要的一名球员,在一个如此关键的时刻离开上海,俱乐部却不愿意就他的离开给出解释,这本身就是不太正常的一件事情。也正是因为这一点,外界对于阿爷的离去议论纷纷,甚至有人猜测称阿内尔卡是因为没有领到8月份的全额工资,才做出了这一决定。

  但就在大家为阿内尔卡是否会在联赛开始前如期回到上海而担心时,阿内尔卡自己爆出了此行的目的, 9月8日他在推特上写了这么一段话, “本周我与大卫·哈里森一起在伦敦度假,并且送孩子们返校。”在阿内尔卡来到上海之后,他的两个孩子和家人也在不久之后一同来到上海,而这次他突然回国也只是为了送两名孩子返回学校。据悉,阿内尔卡的两个孩子分别是4岁和2岁,正是读幼儿园的年龄,因此从这一点上,我们也能够看出阿爷的确非常重视家庭,连送幼儿回学校都要亲自出马,并且不惜飞上整整一天。

  而阿内尔卡在推特上提到的那个大卫·哈里森也透露说,阿内尔卡的这次伦敦之行还包括了伤病的治疗环节。

  今天下午16: 00,申花将在康桥训练基地进行训练,届时阿内尔卡是否会正常参加球队的训练,俱乐部方面并没有给出准确的回复,一位俱乐部高层表示, “这次他回去本来就是处理一些私事,我们俱乐部也没有必要就这些事情全部说得太清楚。今天下午的训练,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会参加的。”

  魔兽计划今天回上海

  阿内尔卡这边的风波已经渐渐平息,中超头号球星德罗巴也已经释放出了利好消息。根据俱乐部之前的安排,他将在10日,也就是今天回到上海。目前俱乐部就此的回应依旧是“没有变化”。

  日前,德罗巴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离开中超,“我现在的目标是在非洲杯之前找到最佳状态,我不会离开中国去其他地方踢球。 ”除此之外,他们还爆料称,尤文图斯的确在欧洲转会窗口关闭前给魔兽开出了一份合同,但是这一合同却没有得到德罗巴的首肯,在欧洲联赛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魔兽”正式回绝了这一报价。与此同时,《都灵体育报》甚至还给出了这份合同的复印文本,以证明这件事情绝非空穴来风,与此同时他们还提到尤文并没有放弃魔兽,等到冬季转会窗口打开之后,他们还将继续追求魔兽。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一场非洲杯预选赛中,由德罗巴率领的科特迪瓦上演逆转好戏,4:2战胜塞内加尔,赛后他在接受科特迪瓦国家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必须维持科特迪瓦这个名字,而且我们也必须全力获得参加非洲杯决赛圈的资格。加盟中国的联赛,的确会有争论,但我会为自己的决定承担责任。为了2013年的非洲杯,即便是我在中国效力我也会尽全力保持好自己的竞技状态,请大家不要担心。 ”

  而在接受《队报》采访时,他更是给出了令所有上海球迷满意的回答,“我的选择产生了好和坏的声音,不过这就是我的选择。在中超效力,同样能保持我的竞技状态。为了2013年的非洲杯,我将留在中国继续踢球,你们别担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