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无望追求新鹰王 休城交易核心马丁时间曝光

2012年09月11日06: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火箭马丁恐换选秀权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重点谈论了火箭队,以下是英格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你觉得火箭主教练麦克海尔有可能会在明年2月份被解雇吗?凯文-马丁会在中期交易被交易还是莫雷到时候会下岗?约什-史密斯会不会成为到时候让莫雷保住饭碗的那个筹码?林书豪会拯救火箭队吗?

  英格拉姆:考虑到火箭队已经做好了经历一个失败赛季的准备,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解雇麦克海尔。麦克海尔是一名优秀教练吗?不是,他甚至都不喜欢执教NBA。火箭队现在已经把阿德尔曼执教时期的球员基本上都送走了,那些球员上个赛季在麦克海尔手下打得比较艰难。凯文-马丁有可能被交易,时间点将有可能会是在中期交易阶段,这是火箭队的计划。老鹰队方面是不可能把约什-史密斯交易给火箭队的。林书豪是一名不错的控卫,但他不是那种能够拯救球队的核心球员,而现在火箭队需要的正是这样的核心球员。

  问:如果让你猜猜火箭队当中哪一名球员会成为下下个赛季最出色的球员,你觉得会是谁?另外,你觉得凯文-马丁会在中期交易市场上被送走吗?

  英格拉姆:如果火箭队继续采取目前的建队模式,马丁应该会被用于换取一个首轮选秀权。我觉得莫泰尤纳斯是有希望成为火箭队最出色球员的,罗伊斯-怀特也有一定的可能,火箭队当中有好几名球员都有这个潜力,但肯定不会是阿西克,这是我的大胆预测。

  问:莫雷此前说,火箭队正在与几名自由球员磋商加盟事宜,你知道他们有与哪些自由球员接触过吗?麦克海尔也说过他希望球队能够多引进几名老将,因为他喜欢赢球。你觉得他们将会在赛季开始这前再签入老将吗?谁有可能进入最终的火箭阵容?

  英格拉姆:火箭队必须得先裁掉几名球员才有可能为其他人的加盟腾出空间。现在的火箭队还需要两三名颇具实力的球员才有希望成为一支季后赛球队,这样的球员现在在自由球员市场之上基本上是找不到了。或许火箭队可以考虑签入巴博萨,但这可能也改变不了火箭队的命运。

  问:你觉得接下来这个赛季有没有可能东部冠军会在热火和尼克斯之间产生?

  英格拉姆:我觉得东部决赛更有可能会是公牛VS热火、步行者VS热火,甚至篮网队杀入东部决赛的可能性都要高于尼克斯队。(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