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次盘穆雷4-0领先险被逆转 关键破发阻小德奇迹

2012年09月11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马库斯
原标题 [次盘穆雷4-0领先险被逆转 关键破发阻小德奇迹]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4点,2012年美网男单决赛在穆雷和德约科维奇之间展开。在双方的第二盘争夺中,穆雷在开局4-0领先的情况下,被德约科维奇扳成5-5,不过调整心态之后,穆雷还是单盘耗时59分钟,以7-5击败德约科维奇,总比分2-0领先。

  意外摔倒小德心态失衡 穆雷连下三局形势大好

  在第二盘首局争夺中,应对穆雷一个并不刁钻的回球时,德约科维奇意外摔倒,让穆勒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局。随后,德约科维奇自己的发球局中,竟连丢3分,穆雷没有浪费这一良机,他以一记非常漂亮的内角上旋球迫使德约科维奇回球失误,以Love Game的方式破发。

  随后,穆雷又顺利保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在第二盘开局穆雷打了德约科维奇一个3-0,形势一片大好。

  小德艰难回破止住颓势 保发成功状态回升

  在第三局比赛中,穆雷利用德约科维奇的失误,又获得了两个破发点,德约科维奇似乎没有第一盘那样顽强的斗志。在双方多拍的相持下,他切球出界,让穆雷非常轻松的赢得了第四局比赛。

  好在,随后德约科维奇抓住机会,实现了回破,没有让这盘比赛过早地失去悬念。随后一局,德约科维奇又让穆雷获得了一个破发机会,但这次他用ACE球挽救局点,并顺利保发成功。

  穆雷状态神勇 再送Love Game

  第二盘第7局比赛,穆雷送出Love Game保发,展示了良好的状态。在这盘比赛中,穆雷气势如虹,以5-2领先,德约科维奇被逼到非保发不可的地步。在德约科维奇的发球局中,穆雷丢掉一分后,换了一把球拍,但换拍之后的穆雷似乎有些不太适应,在网前小球的处理上显得不够细腻,没能完成破发。

  德约科维奇完成保发后,镜头给了他一个特写,小德有些顽皮的吐出舌头,似乎也是松了一口气。

  德约科维奇二度破发 穆雷错失良机懊悔不已

  第二盘第9局,是穆雷的发球胜盘局,可能是距离胜利太近让他心态有些失衡,上来德约科维奇就先取得两分,并获得了2个破发点。穆雷没能够扭转局势,在大好局面下被德约科维奇在本盘中第二度破发。

  随后,德约科维奇底线死死压制穆雷,在自己的发球局中顺利保发,在0-4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扮成5-5,镜头给到穆雷时他也是一脸懊悔。

  穆雷反手发挥威力 小德挑战鹰眼失败再丢一盘

  在第12局比赛中,穆雷的反手击球发挥了威力,再一次30回合的多拍中,迫使德约科维奇回球出界,随后小德在一次网前截击中意外出界,让穆雷获得了两个破发点。

  虽然德约科维奇保住了一个破发点,仍旧在一个大角度回球中出现失误,被裁判认定出界。不甘心的德约科维奇挑战鹰眼失败,穆雷以7-5拿下了第二盘。(搜狐体育 拉马库斯)

相关新闻:

·穆雷力克小德首获大满贯 打破英国网球76年尴尬
·穆雷八年磨砺破茧成蝶 悲情天才美网练就真英雄
·详解穆雷五次大满贯决赛 四次失利后终圆梦(图)
·穆雷夺冠排名升至第三位 两周狂卷1200万元巨奖
·组图回放穆雷夺冠瞬间 异常淡定不相信这是真的
·小德:输球受累现场风势太大 现在只想远离网球
·幻灯:弗格森纽约助威穆雷 目睹老乡首捧大满贯
·历届美网男单冠军:费德勒五连冠 穆雷终获突破
·特评:三人让女网繁荣 男网正式进入四巨头时代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