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杜兰特今夏再合练 总决赛恩怨不伤兄弟情

2012年09月11日09: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詹姆斯杜兰特交辉总决赛

  北京时间9月11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曝料称,詹姆斯和杜兰特目前正在一起训练,准备以上佳的状态进入新赛季的训练营。由此可以看出,总决赛的厮杀并没有影响这两位巨星之间的感情。

  去年夏天,因为停摆的缘故,詹姆斯和杜兰特的联系非常频繁,他们俩多次在业余联赛中同台竞技,甚至还一起举办了一场腰旗橄榄球赛。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则是勒布朗和阿杜两人曾在一起合练了一周,前者将那次合练称为“地狱般的一周”。

  “我们的训练非常恐怖。从周一到周五,每天两次,那一周绝对是我们两人所经历过的训练强度最大的一周。当然那一周也给了我们俩极大的帮助,我们从中获益匪浅。”詹姆斯事后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就像詹姆斯所说的那样,去年夏天与杜兰特的合练,确实对他们俩大有裨益。勒布朗终于如愿戴上了总冠军戒指,还荣膺了常规赛和总决赛MVP,杜兰特则率领雷霆杀入了总决赛,同时连续第3次加冕联盟得分王,在NBA的地位又上升了一个高度。

  今年夏天,勒布朗和杜兰特作为领袖,一起率领美国男篮征战了伦敦奥运会,并为祖国赢下了宝贵的金牌。经过了短暂的休整后,詹姆斯和杜兰特开始提前备战新赛季,并在近日再次在一起合练。

  温德霍斯特并没有透露两人合练的详细情况,但从去年夏天合练的训练强度可以想象出,詹姆斯和杜兰特在一起的训练情况肯定非常火爆。总决赛受辱的杜兰特,今年的训练动力肯定比去年还要大,下赛季他将会率领全力复仇,而得到了纳什和霍华德的湖人实力暴涨,将成为雷霆的另一个冲冠对手,这个现实也会深深的刺激杜兰特的训练热情。

  詹姆斯虽然实现了总冠军梦想,但他同样不敢怠慢,因为他的批评者对他的夺冠并不买账,声称勒布朗至少要夺3枚总冠军戒指才有说服力。再加上湖人新组四巨头的刺激,“皇帝”同样不乏上进的动能。为总冠军而战,这是他和杜兰特的共同心声。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