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马尔戏国足如球场打乒乓 皇马巴萨不抢待何时

2012年09月11日11: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中国队在一场热身赛中0比8惨败于巴西。诚然,对手是五星世界冠军,但这个比分仍然让人难以接受。事实上,如果不是巴西在比赛结束前收力,比分差距只会更大,甚至到11比0这样的乒乓球比分也不好说,或许中国男足与巴西男足的实力差距,就是中国男乒与巴西男乒实力的逆向转换。而差点将这场热身赛演变成乒乓球比赛的,正是巴西当红小天王内马尔。

  比赛中,内马尔与今年夏天转会市场标王,身价达5000万欧元的胡尔克联袂首发。开场仅6分钟,内马尔就几乎破门,当时他接到奥斯卡的传球头球攻门,可惜皮球碰门柱外侧弹出。第14分钟,内马尔投桃报李分球给奥斯卡,后者禁区前射门打高。不过内马尔的进球并没有让球迷等待太久,就在拉米雷斯第22分钟首开纪录之后仅分钟,胡尔克右路传中,奥斯卡再分球给内马尔,巴西小天王门前轻松破门,这也是他为巴西国家队所攻进的第10粒进球。开斋之后的内马尔踢得更加放松,第33分钟,内马尔左侧带球突破于底线前快速传中,奥斯卡门前包抄攻门击中了横梁。

  下半时,内马尔继续留在场上。第52分钟,内马尔禁区前拿球直接起脚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埋伏在禁区线上的胡尔克二次攻门,皮球窜入死角。仅过1分钟,内马尔收获本场第二球,当时他接到皇马后卫马塞洛传中,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推射入网。第60分钟,国足再次后场传球失误,巴西队抢断后很快将球交给了右侧的奥斯卡,奥斯卡右侧轻松的传中,内马尔又是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推射破门。第70分钟,完成帽子戏法的内马尔被换下场,接受主场球迷欢呼。

  2010年8月10日,内马尔首次代表巴西队出场,要知道他在过去两年间总共才为国家队打进9球,而本场比赛对阵国足,内马尔只用70分钟就上演帽子戏法,这一方面体现了内马尔的超强实力,同时也从侧面反映出了国足的防守有多糟糕。除了自己破门之外,内马尔还很好的牵制了国足本就糟糕的防守,为奥斯卡、胡尔克等人的破门提供了空间。

  长久以来,关于内马尔登陆欧洲豪门的消息从未间断,皇马、巴萨都是潜在买家,而英超豪门曼联近日也被曝出曾以4800万欧元求购。面对沸沸扬扬的转会传闻,内马尔公开澄清:“我确实想出国踢球,但那是2014年之后的事情,那时候我跟桑托斯的合同才会到期,现在我的注意力都在桑托斯身上。”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