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年美国网球公开赛|2012美网 > 2012美网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师赛不惧遭遇雨战 美网已经给出解决范本

2012年09月11日14:4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嫣

  一场席卷全美的飓风几乎把美国网球公开赛摧毁,好在观众的热情丝毫不减。和场上那些经典片段一样,美国观众、赛事主办方应对暴雨时良好的素质和有序的管理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两周的所见所闻或许能给上海球迷和赛事组织者提供一个范本。10月6日,上海网球大师赛即将挥拍,看看美国观众的举动,应该能给我们不少启发。

  去年10月,上海网球大师赛曾因为大雨而发生过一次小规模的不快,当时因为主办方拒绝了外场球迷进入内场的要求,使得场内场外因此而起了纷争。赛事组织者久事赛事总经理姜澜之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无奈,从官方的角度来说,他首先要保障赛事有序地进行,同时,更要保障花了钱入内场球迷的利益。他承认,或许,在处理方式上双方都有些偏激,导致了不小的误会,但让外场球迷无偿进内场的例子,在网球历史上是绝无仅有的。

  本届美网之后,记者查询了有关观赛条例,上面第七条的确写明了:根据ATP赛事惯例,当比赛日遭遇雨天,赛事监督会适时宣布当天剩余外场比赛的场次时间调整。如果雨及时停止,场地经过清理,外场比赛将恢复进行;如果雨势持续,外场的比赛将会取消。如遇下雨,持外场票观众除了可以在品牌天地购物、在美食天地小憩、参加赞助商互动活动外,也可选择在指定售票点补一定差价,换取相应赛票,进入中央球场欣赏比赛。

  为此,记者特地采访了久事赛事的有关负责人员,他们表示,或许观众都已经注意到了第七条之前的几款,但对于升级门票从而进入内场的办法,大多数人并不知道。而事实上,这也是最简便最有效的方法。据悉,上海网球大师赛在本次比赛期间将会在外场设立明显区域,来帮助球迷们尽快升级票子得以进入内场,但同时,工作人员也表示,希望球迷们能对主办方的工作给予充分的理解和尊重,相信只有这样,才能维护好上海的网球大环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