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奥运冠军胡佳成科技公司董事长 每天忙于生意

2012年09月11日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前奥运冠军胡佳成科技公司董事长]
  中新社广州9月11日电(王华 晓丹)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跳台冠军名将胡佳11日走进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带领40名外来工子女玩水。目前,已经退役的胡佳成功“转型”成为一家节能科技公司董事长。

  2004年雅典奥运会,胡佳一举夺得男子10米跳台金牌,后因伤病退出赛场。因长期从事跳水导致双眼视网膜脱落,胡佳最终不得不选择退役,随后入读中山大学。

  胡佳介现身为广州一家节能科技公司的董事长。至于为何结缘环保产业,胡佳说,自己退役后在中山大学读的是私募股权投资专业,接触到相关知识和行内人士,加上2008年哥本哈根会议引发的节能减排热,他觉得环保产业相当有发展前景,就尝试投资了一家环保型公司,转身变成了公司董事长。

  随着客户的多样化和对产品需求的多元化,胡佳的事业也越做越大,从单一环保照明设备做到多元化环保产品,每天忙于生意经。

  今天胡佳与来自番禺会江实验学校的40位外来工子女一起玩水冲浪,分享奋斗历程。五年级的小敏问及当年雅典奥运夺冠场景,胡佳回忆称,虽然从高高的10米跳台上跃下,到入水只需1.7秒,但在这条通往奥运会冠军的路,他却走了16年。“那天我终于做到了!真的很激动、很感慨!”

  提及眼疾,胡佳坦言,无法回到心爱的跳台上,第一次体会到无论自己怎么努力还是斗不过命运的无奈,“但人总是要长大的,我不抱怨所经历的种种,要学会调节自己的心态,我绝不会轻易认输!”现场掌声一片。

  据了解,番禺会江实验学校是一所以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为主体的九年制民办学校,当中大多数外来工子女家境贫困,很少有机会游泳,更不用说到世界一流的主题公园游玩了。长隆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组织这样的互动活动,希望能以奥运冠军胡佳的励志故事影响这些孩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