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小火箭携厄齐尔破门 日耳曼德比德国2-1

2012年09月12日04: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点30分,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的比赛进入第二轮,德国队前往客场挑战奥地利。最终,德国队凭借罗伊斯上半场最后时刻的进球,以及厄齐尔下半时的点球2-1艰难击败奥地利,后者的进球队员则是尤努佐维奇。

  本场比赛,德国队碰上了自己的邻居奥地利,而后者首发阵容中有着和德国队本场比赛同样人数的德甲球员(各有8人),双方可谓知根知底。因此,勒夫也不敢有所怠慢,阵容方面,德国队重新回归4231阵型,克罗斯与赫迪拉首发后腰,而施梅尔策出现在了首发左后卫的位置上,巴德施图贝尔回到中卫位置。

  比赛开始后第4分钟,哈尼克突入禁区后打门,球被巴德施图贝尔及时封堵并出了底线,随后奥地利获得角球,诺伊尔高高跃起将球接住。1分钟后,奥地利门将解围时出现低级失误送给德国队一个角球,不过德国队也没有把握住机会。第10分钟,奥地利后场解围将球踢到自己球员身上并向后反弹,穆勒利用这次机会迅速上前形成单刀,可惜射门被对方门将化解。

  第12分钟,奥地利的直塞撕开了德国队的防线,而哈尼克的射门滑门而出。第15分钟,伊万席茨远射偏出。第18分钟,普勒德尔因为蹬踏克洛泽而吃到黄牌。1分钟后,德国队开出任意球,穆勒的头球攻门被阿尔默扑出。第22分钟,克罗斯远射被阿尔默接住。第30分钟,哈尼克禁区右路起脚远射击中球门边网。第35分钟,伊万席茨禁区左侧的头球回敲被胡梅尔斯漂亮的从中路拦截。

  第36分钟,诺伊尔接回传后的大脚解围被对方断掉,差点造成失球。第41分钟,奥地利打出快速反击,伊万席茨带球长途奔袭后打门,球被挡出底线。第44分钟,德国队前场断球,穆勒传中,但克洛泽停球过大被断。第45分钟,德国队在上半场最后时刻取得进球,罗伊斯左路高速前插,接克洛泽直塞后选择内切射门,尽管阿尔默碰到了来球,但球依然弹入球网,德国队1-0领先。随后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勒夫就用格策换下了进球功臣罗伊斯。第51分钟,克罗斯禁区左路回敲,穆勒接球后被撞到,裁判判罚点球。第52分钟,上前主罚点球的厄齐尔将球轻松罚进,德国队2-0领先。第55分钟,格策打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随后,奥地利用布格斯塔勒换下哈尼克。第57分钟,奥地利右路展开攻势,阿瑙托维奇下底一口气过掉施梅尔策和格策后传中,尤努佐维奇门前包抄得手,奥地利1-2扳回一球。

  第59分钟,拉姆右侧传给身后的穆勒,后者一脚射门打高。第60分钟,富克斯背后犯规被出示黄牌。第71分钟,拉姆战术犯规被出示黄牌。第72分钟,拜仁回传球出现重大失误,可惜布格斯塔勒的单刀被诺伊尔提前化解。第75分钟,扬齐尔换下伊万席茨,而德国方面,波多尔斯基换下克洛泽。

  第81分钟,鲍姆加特林格因为危险动作而吃到黄牌。比赛进入到最后的10分钟,而德国队则变得十分被动,本方半场屡次被对手断球。第85分钟,阿瑙托维奇右路下底传中,结果被破坏。随后扬科换下鲍姆加特林格。第87分钟,奥地利获得绝佳机会,左路的传中精确地找到了阿瑙托维奇,后者几乎面对空门,然而却鬼使神差般将球在门线前打偏,奥地利失去了扳平的绝借机会。第90分钟,诺伊尔将对方的远射稳稳接住。随后比赛结束,德国队2-1艰难战胜对手。

  双方出场阵容:

  奥地利(4-2-3-1):1-阿尔默/2-格拉察、4-波加特茨、15-普勒德尔、5-富克斯/14-鲍姆加特林格(85’21-扬科)、19-卡夫拉克/7-阿瑙托维奇、10-尤努佐维奇、6-伊万席茨(75’16-扬齐尔)/11-哈尼克(55’22-布格斯塔勒)

  主教练:科勒

  德国队(4-2-3-1):1-诺伊尔/16-拉姆、5-胡梅尔斯、14-巴德施图贝尔、3-施梅尔策/6-赫迪拉、18-克罗斯/13-穆勒、8-厄齐尔、21-罗伊斯(46’19-格策)/11-克洛泽(75’10-波多尔斯基)

  主教练:勒夫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