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I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里贝里传射新兵世界波 法国队3-1两连胜

2012年09月12日04: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4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I组的一场交锋中,法国坐镇巴黎法兰西大球场迎战白俄罗斯。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法国队主场3-1完胜白俄罗斯取得两连胜。里贝里传射建功,两名中场新兵卡普埃和贾莱特分别进球。查看更多搜狐体育世预赛新闻>>

  开场8分钟,卡巴耶左路角球给到门前,萨科小禁区位置头球攻门,角度较正被对方门将得到。第11分钟,里贝里左路传中,吉鲁门前10米处甩头攻门,皮球被白俄罗斯门将维莱姆科倒地将皮球奋力扑出。第12分钟,吉鲁回敲,卡巴耶禁区外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6分钟,法国队左路策动攻势,双方禁区内混战,卡巴耶突破至禁区横传后点,可惜没有队友包抄,错失空门。

  第19分钟,吉鲁禁区前做球,里贝里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偏出。第29分钟,贾莱特右路传中,吉鲁甩头攻门稍稍偏出。第30分钟,维尔霍夫佐夫中场铲倒本泽马被出示黄牌警告。第37分钟,本泽马禁区前任意球直接搓射,皮球打在白俄罗斯后卫的头顶稍稍偏出。随后法国队左路角球给到门前,萨科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下意识挡出。

  第41分钟,埃弗拉左路突破后回传,里贝里禁区外迎球怒射,皮球直接出底线。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闷平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白俄罗斯队换人调整,库尔奇换下布雷桑。第46分钟,白俄罗斯队中场连续传递配合,迪诺夫禁区内接队友的直塞球小角度低射被洛里斯挡出。布雷桑左路传中,门前3点包抄未能碰到皮球。第48分钟,达古恩禁区外小角度低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0分钟,法国队打破场上僵局,贾莱特边路突破受阻,里贝里跟进杀入禁区横传中路,卡普埃跟进推射破网,1-0,这是卡普埃国家队的处子球。

  第60分钟,法国队换人调整,瓦尔布埃纳换下吉鲁。第61分钟,白俄罗斯换人调整,克里连科换下罗迪诺夫。第67分钟,法国队将比分扩大,贾莱特右路得球禁区边缘突然起脚抽向大门,皮球击中横梁的下沿入网,2-0。这同样也是贾莱特为法国国家队攻入的处子球。

  第70分钟,姆比瓦禁区内踢倒普迪卢,主裁判吹罚点球并向姆比瓦出示黄牌警告,克里连科主罚被洛里斯扑出,普迪卢跟进补射得手,1-2。

  第75分钟,白俄罗斯换人调整,巴拉诺维奇换下维尔霍夫佐夫。第80分钟,法国队再次改写比分,本泽马禁区中路突破后分边,里贝里左侧高速插上禁区内挑射轻松破网,3-1。第90分钟,法国队换人调整,梅内换下里贝里。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法国队坐镇主场凭借里贝里的传射和两名中场新兵的进球3-1完胜白俄罗斯取得两连胜。

  在本组率先开球的一场比赛当中,首轮轮空的卫冕冠军西班牙凭借法布雷加斯助攻索尔达多的一球,1-0小胜格鲁吉亚。

  双方出场阵容:

  法国(3-4-3):1-洛里斯/5-萨科、2-姆比瓦、3-埃弗拉/20-卡普埃、6-卡巴耶、11-马武巴、15-贾莱特/9-吉鲁(60’8-瓦尔布埃纳)、10-本泽马、7-里贝里(90’14-梅内)

  白俄罗斯(5-4-1):12-维莱姆科/3-马特诺维奇、6-拉德科夫、16-波利亚科夫、18-维尔霍夫佐夫(75’23-巴拉诺维奇)、19-鲍里索夫/10-布雷桑(46’2-库尔奇)、11-基斯拉克、14-普迪卢、21-达古恩/20-罗迪诺夫(61’8-克里连科)

  (搜狐体育 罗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