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电视台不满球队发挥 26年来我们从未如此狼狈

2012年09月12日05: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二轮,德国队客场2-1险胜奥地利,延续了对对手长达26年的不败纪录。然而抛开比赛结果,德国队在场上竟然处于被动,东道主无论是在射门次数、传中次数等关键数据均胜过老大哥一筹,输球多少有些委屈。

  眼看自己的国家队在比赛中表现不尽如人意,德国电视一台主持人不满球队的发挥,并一度开始担心德国队有在客场输球的可能性,“上次输给奥地利是什么时候?尽管赢了,但从未这么狼狈。”显然,即便赢得了这场关键的客场胜利,但是勒夫和他的弟子们恐怕在赛后仍然逃不过媒体的口诛笔伐。

  那么德国队最近一次输给奥地利是何时呢?翻看两队冗长的交锋纪录,奥地利与德国在1986年的一场友谊赛中,曾经取得4-1的大胜。是役,年轻的奥地利球星波尔斯特打入两球,他的队友基纳斯特也有两球进账,为德国队攻入挽回面子一球的是沃勒尔。

  此后26年间,德国与奥地利在各项赛事中聚首9次,德国队的成绩是8胜1平,其中不乏6-2(2次)、5-1这样的大比分胜利。可以说两队的地位在近20年间有了显著的差距,德国队始终保持在欧洲乃至世界的一流水准,而奥地利则沦为欧洲三流球队。此番主场1-2惜败,奥地利人的表现已经令人满意,场面上丝毫不逊于对手的奥地利人需要有厄齐尔、罗伊斯这样能够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球星,然而伊万席茨、哈尼克等球员只能算是好球员却显然不是球星。

  事实上,德奥两队在上世纪初相遇时,胆怯的反而是德国人。两队首次交锋是在1908年,奥地利主场3-2力克德国,而在随后的三次交锋中,奥地利竟然保持全胜(1911年,2-1;1912年,5-1;1920年,3-2)。直到1922年的一场友谊赛中,客场2-0奏凯的德国人才算扬眉吐气了一回。

  从1908年至今的百余年里,两队38次碰面,德国以24胜6平8负处于绝对优势。奥地利击败德国的次数屈指可数(8次),却拥有一些值得骄傲的纪录。比如上文提及的两队首次交锋时的胜利,还有两队交手最大比分胜利也属于奥地利人:1931年的一场友谊赛,奥地利客场6-0大胜德国,单场净胜6球的纪录前无古人,暂时后无来者。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