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国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真核2场3球状态大勇 谁还敢质疑他得分能力

2012年09月12日06: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C组,德国队与奥地利队展开厮杀,最终德国队2-1艰难战胜对手,而继上一场比赛梅开二度之后,德国前场核心厄齐尔本场比赛延续了自己的进球运,他罚进了穆勒为期创造的点球,帮助德国队最终1球小胜。

  在经历了弱旅法罗群岛后,德国队此次碰上了实力不俗却对自己知根知底的奥地利队,而面对对方中路凶狠的拼抢,厄齐尔等中路球员均难以放开手脚,而整个上半场也仅靠罗伊斯的进球德国队才能取得领先。到了下半场,穆勒为德国队创造了点球,从来不主罚自己创造的点球的穆勒将进球的机会让给了厄齐尔,后者也是自信满满,结果奥地利门将在这次扑救中提前向前移动,这在如今应当算作扑球违规,但是厄齐尔冷静的推射丝毫没有受到这一事件的影响,这粒点球虽然在德国队1-0领先的情况下获得,但是赛后联想到2-1的最终比分,这粒点球显然拥有着极高的含金量。

  如果要说德国队最近一周的两场比赛成就了谁,那么显然应该是厄齐尔。上一场对阵法罗群岛,厄齐尔打入两球,是德国队最终取胜的最大功臣。而厄齐尔也将自己的进球运延续到了这场比赛当中。相信在回到颇为失意的俱乐部之后,厄齐尔人能唤起穆里尼奥的信任感。

  当然,尽管打入一球,但是厄齐尔本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如上一场那样抢眼,在面对强硬一点的防守时,难以传出高质量的球,这一点问题不仅是厄齐尔的软肋,还是德国队目前的软肋,不管是克罗斯还是厄齐尔,他们的球风都偏软,这也不难理解为何在面对意大利链式防守以及西班牙半场紧逼的时候德国队总是难以撕开防线。如果不能加强身体上的对抗,那么厄齐尔给对方防守球员的压迫感仍然将大打折扣。

  纵观厄齐尔在德国队的前景,总体而言仍是十分明朗的,其前场组织核心的地位仍然无人能取代,或许在未来格策能接过他的班,但至少现在还不行,等到2年后的巴西世界杯,厄齐尔还将是勒夫在前腰位置上的不二人选。厄齐尔在组织调度上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这一点毋庸置疑,而凭着这两场比赛3粒进球的表现,我们也不难看出厄齐尔在进攻得分的上作出的努力,如果能加强身体上的锻炼,在前场更多的对对手采取紧逼和反抢,甚至不惜用凶狠的犯规干扰对手,主动增加对方防守球员的压力,迫使其心态失衡进而犯错,那么这样的厄齐尔或许真的能带领德国队在强手如林的巴西登上世界的顶峰。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