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德媒:一场糟糕的胜利 罗伊斯厄齐尔成德国救星

01-踢球者
1/6

01-踢球者

2012年09月12日0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2014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二轮的较量,德国客场2-1险胜奥地利。本场比赛,德国队表现并不理想,仅仅是靠罗伊斯的机会球和厄齐尔的点球,才从客场勉强带走3分。赛后,德国各大媒体对于球队的表现感到不满,但是对于两位进球功臣罗伊斯和厄齐尔的发挥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01- 踢球者:厄齐尔确保球队胜利

  德国队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上拥有完美的开局,2-1击败奥地利后,他们两场比赛拿到6分,在小组中领跑。奥地利人也许会觉得委屈,但是最好的球队应该是能够把皮球送入对方球网的一方。比赛中,奥地利人完全有机会先拔头筹,但是第44分钟,罗伊斯接到克洛泽传球打进一球。而下半场开始不久,穆勒又为球队赢得点球,厄齐尔打进他近2场比赛的第3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