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世界杯预选赛|巴西世界杯预选赛|2014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2014世预赛欧洲区F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秘鲁球迷用C罗“淹死”梅西 C罗和门柱拼命上劲

2012年09月13日01:12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原标题 [梅西打蔫 C罗中邪(图)]
C罗和门柱彻底较上了劲。

  C罗和门柱彻底较上了劲。

  昨天凌晨,巴西世界杯预选赛掀起新一轮高潮,各路列强纷纷出击。这个比赛日冷门不多,豪门球队中除了英格兰和阿根廷被乌克兰、秘鲁逼平外,其余均全取三分。最让球迷牵肠挂肚的足坛双骄梅西和C罗昨天都有些背,没有收获进球也让两人暗暗不爽。汤 敏

  秘鲁球迷用C罗“淹死”梅西

  赛前,秘鲁球迷对梅西的态度很不友好,他们高呼C罗的名字试图扰乱梅西的心绪,而秘鲁媒体也打出了像“踩死跳蚤”这样的标题。

  秘鲁《竞技报》赛前号召球迷高喊“克里斯蒂亚诺,克里斯蒂亚诺”以让梅西感觉难受,事实上秘鲁球迷也是这么做的。他们用嘘声和C罗的名字直接淹死了梅西,在90分钟的时间里,梅西很难接到队友送出的舒服的传球,这与阿根廷队整体表现不佳有很大的关系。因为对方的强力压制,萨维利亚的球队在进攻组织方面显得非常困难,加戈、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在中场都对梅西支持得不够,以致梅西有时候不得不一个人解决问题,但这很难解决难题。秘鲁队采用的还是区域防守,有时候是台阶式的层层布防,看到梅西拿球,他们就冲上前完成抢断,甚至在梅西还没有接球的时候,秘鲁球员就提前行动,阻止梅西接触皮球。

  在这样的情况下,梅西没有制造出能威胁秘鲁球门的机会。《民族报》表示,阿根廷整体踢得不好,全场被充满动力的秘鲁队压制,球队受球星发挥不佳的影响很大,尤其是梅西,在场上显得找不到感觉。阿根廷太过依靠梅西,究竟是好是坏?在巴萨,梅西表现不佳还有哈维、伊涅斯塔、小法、佩德罗,在阿根廷,梅西发挥不正常,全队的水准就会急剧下降。如果解决这个问题,萨维利亚必须要有清晰的思路。

  不过萨维利亚不会质疑梅西,赛后他为梅西进行了辩护:“梅西和我们一样,也是人,没有谁能达到百分百完美。”不过西班牙《国家报》却认为,梅西表现不佳,与萨维利亚重蹈了马拉多纳的覆辙有关,这场比赛,萨维利亚让梅西回撤到中场,而不是让他到前场冲锋陷阵,这正是老马在南非世界杯上犯过的错误。

  C罗“中邪”和门柱较劲

  葡萄牙昨天的对手是阿塞拜疆,如果不看过程只看3:0的比分,你一定会错失很多精彩的东西,本场比赛,葡萄牙最大的敌人不是阿塞拜疆,而是场上的门框。全场2次中柱2次中横梁,近2战6中门框,连C罗也只能坐在地上叹息命运。

  上轮客场2:1逆转战胜卢森堡,C罗本来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一扫郁闷的心情,但他却在比赛中两次击中立柱。原本以为,回到主场后的C罗能迎来爆发,但门框还是和他过不去,第18分钟,C罗右路第一时间传中,波斯蒂加门前包抄垫射,皮球砸在横梁上弹出!第23分钟,穆蒂尼奥外围远射中横梁。上半场补时阶段,C罗传球,波斯蒂加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右脚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葡萄牙的噩梦还没结束,第51分钟,C罗禁区前转身右脚低射,皮球再次击中立柱弹出!镜头捕捉到,C罗坐在地上只能无奈的摇头叹息!第88分钟,布鲁诺头球打进第三球后,布拉加的主场球迷有节奏的高呼:“C罗!C罗!”球迷们希望C罗能打进一球来完美收官,但最终没能如愿,比赛结束,葡萄牙3球大胜阿塞拜疆,C罗贡献一次助攻,但本场4中门框,世预赛两战6中门框给人留下的印象恐怕更为深刻。

  赛后,《球报》戏称,葡萄牙可能是世界上中门框率最高的球队。的确,在今夏的欧洲杯上,葡萄牙就和门框结下了不解之缘,他们曾6次击中门框,其中C罗包办了4次,如果加以统计会发现,在最近7场大赛中,葡萄牙12次击中门框,C罗有7次!葡萄牙究竟怎么了?恐怕连本托自己也不知道,当替补出场的巴雷拉终于为葡萄牙打破僵局时,本托在场边狠狠挥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