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实力派国脚英年早退 称可能转攻经济学领域

2012年09月13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年仅30岁的德国前国脚欣克尔日前通过个人博客宣布结束职业球员生涯,“这并非仓促的决定,而是一早就计划好的一步。我甚至已经为新的职业生涯而忙碌了几个星期了。”上赛季结束后,欣克尔与弗赖堡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但整个夏天都未能找到新东家。

  欣克尔这样解释退役的决定:“我知道很多人会觉得30岁还不是退役的年龄,但对于自己的情况,我有不同的看法。我踢高水平的足球已经有12年了——那是拥有美妙经历、效力一流俱乐部和得到球迷鼎力支持的高强度的12年。当然,我曾有机会继续踢下去,但家人和我都觉得,我已经不适合再踢下去了。我有两个孩子,已经没有签份合同然后到某个地方再延长一点职业生涯的欲望了。那不是我的风格。”

  出自斯图加特青训营的欣克尔司职右后卫,18岁便上演职业赛处子秀,刚出道时备受瞩目。在马加特手下,欣克尔与希尔德布兰、拉姆和库兰伊等人一道率领斯图加特获得2002/03赛季德甲亚军,并在2003/04赛季欧冠小组赛主场2比1击败拥有C.罗纳尔多和范尼斯特尔鲁伊的曼联,成为德国乃至欧洲足坛一股重要的新生力量,人称“狂野少年(小虎队)”。但此后受伤病影响,欣克尔逐渐在斯图加特失去主力位置。

  错过2006年世界杯后,欣克尔出走西甲塞维利亚,一年半后又因无法立足而转投苏超凯尔特人,愈发远离主流。尽管以主力身份赢得过苏超、苏格兰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各一次,但2010年夏天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后,欣克尔的凯尔特人生涯也进入了死胡同。2011年夏天被凯尔特人放弃后,他直到同年10月才签约弗赖堡,延续球员生涯,但竞技状态一去不复返。上赛季,他仅代表弗赖堡在德甲出场7次,在施特赖希中途接掌帅印后便成为边缘球员,直到赛季结束后被放弃。

  从2003年在沃勒尔手下首次入选国家队,到2009年亚洲之行最后一次登场,欣克尔总共为国出战21次,没有参加过世界杯或欧锦赛,只是参与过2005年联合会杯。整个职业生涯,欣克尔留下德甲163场(1球)、西甲15场和苏超79场(1球)的比赛纪录。挂靴之后,欣克尔仍将活跃在足球圈内,目前正努力考取教练证书,但从教不是唯一选择。“我还想尝试一下管理,特别是因为我曾学习过经济学。”欣克尔向《踢球者》杂志透露道。(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