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保级成功将全力冲击亚冠 祖玛因伤赛季报销

2012年09月13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邹甜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三周的联赛间歇期结束后,中超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将于本周末打响。昨日广州富力队在广州大学城进行了一堂媒体公开课,主帅法里亚斯表示接下来球队全力冲击亚冠,同时他透露外援祖玛因伤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我们本赛季有两大目标,第一目标是保级,第二目标是拿亚冠名额,目前来看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目标,接下来第二目标有难度,但我们将全力争取”,法里亚斯说,联赛最后7轮,作为升班马的富力队要争取创造一个抢“7”奇迹。在接下来的7轮联赛中富力队不仅要直面舜天、人和两支亚冠竞争对手的冲击,还要面对申鑫、中能和建业三支保级球队的挑战,相对来说,富力与亚冠对手的比赛占据主场优势,“我相信只要能取胜亚冠竞争对手,我们很有可能实现亚冠目标,但面对保级队,比赛往往更危险一些,我们不仅要进球,还要把防守做好。”法里亚斯称,目前还没有计算亚冠需要的分数,他认为把注意力放在如何取胜接下来每个对手更重要。

  对于富力队来说,伤病仍然是球队最为头疼的问题,6月底,富力的巴西后腰祖玛在足协杯中十字韧带受伤,至今未能归队。昨日法里亚斯透露,祖玛因为伤病问题,将无缘本赛季接下来所有比赛,“从他第一次受伤之后,我们试图让他恢复,经过一段时间休养,归队后他在一次训练中又伤了,现在伤情更严重,这赛季肯定踢不了了。”此外,赵铭在上一轮与辽宁队的比赛中也受了伤,至今未归队。除了伤病,让富力队头疼的还包括被国家队征调的国脚唐淼和张远,在日前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唐淼脚部扭伤,“伤成怎样还要等回来后做身体检查才知道,但不管怎样,环球旅程很消耗体能,虽然他很重要,但这周他归队之后估计啥也做不了,如果他能达到六成以上的状态就让他上,否则我们不能让他冒着过高的受伤风险上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