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泳 > 游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媒体采访要开介绍函 孙杨大运会受“特别保护”

2012年09月13日10:41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近日,有网友发帖爆料称孙杨在大运会上“耍大牌”,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很大关注。昨日,孙杨身边的知情人士对有关“指控”进行了辟谣。不过,作为本届大运会上名气最大的运动员,孙杨的确受到了组委会的“特别保护”。

  据透露,即便是参与本次大运会报道的注册记者,要想进入游泳馆的内场采访,必须拥有一份组委会专门出具的介绍函,而其他比赛项目并不需要这个手续。据知情人士介绍,大运会期间,孙杨将参加5项预赛、6项决赛(800米自由泳不进行预赛),一共下水11次,记者要凭证件和11张门票才能入场采访,可见采访孙杨并非易事。

  此前网友爆料称,孙杨的妈妈杨明在大运会上有粗暴对待志愿者和记者的行为。11日下午,孙杨召开了一个小型媒体见面会对此进行了解释,称妈妈的言行都是为了他好。尽管母亲“护犊心切”,但知情人士表示,杨明粗暴对待记者并非第一次,自孙杨前些年出成绩以来,她一直扮演着孙杨经纪人的角色。伦敦奥运会期间,浙江省体育局还特别嘱咐杨明在赛前不要接受采访,“不要招惹不必要的麻烦”。

  今年4月在绍兴举行的奥运选拔赛期间,曾有巴西记者不远万里赶到浙江,希望采访孙杨,但却被孙妈妈一口回绝:“你们电视在巴西放,对我们有什么好处?”一名广州记者后来将此事发布在微博上,结果杨明给该记者所在单位打了电话,要求单位进行处罚。曾有媒体同行电话采访杨明,自报家门后,杨明语出惊人:“去年你写过一篇我们孙杨的负面报道,报纸我都留着,将来可能会告你的。”

  业内人士建议,以孙杨目前的名气,应该拥有自己的专业团队,除了训练和生活上的保障,还要以专业的方式处理商业营销、媒体公关等事务。 本报记者 冯兴整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