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队期待冲击本世纪戴维斯杯网球赛第六冠

2012年09月13日14:11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 [(网球)西班牙期待冲击本世纪戴维斯杯第六冠]

     新华社马德里9月12日体育专电 西班牙队与美国队的戴维斯杯网球团体赛半决赛将于本周末开战,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力争舀下对手,向着本世纪的第六个戴维斯杯冠军进发。

    面对实力强大的西班牙队,由伊斯内尔领衔的美国队客场作战可谓困难重重。美国队历史上仅在西班牙赢过一次,但那已经是40年前的事。而西班牙队在本赛季先后战胜哈萨克斯坦和澳大利亚队后,已经将他们在主场不败的记录提升至23场、12年,而这些比赛全部在红土场进行。即将到来的这场半决赛也是红土场地。

    西班牙与美国的比赛将在西班牙港口城市希洪进行。因伤错过伦敦奥运会和美网公开赛的纳达尔依然缺战,西班牙队由费雷尔领衔,后者在戴维斯杯主场和红土场上从未失手。近来状态不错的阿尔马格罗也将出战单打,而格拉诺列尔斯和洛佩斯或将成为双打组合。

    费雷尔在最近两次对阵美国队的比赛中都担当重任,他在2008年戴维斯杯半决赛和去年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面对美国队时都取得了胜利。但他表示,虽然在主场作战,但西班牙不能掉以轻心。

    “去年在奥斯汀,(主场作战的)美国队非常受欢迎,但是我们赢了。这一次希望我们能再次获胜,”费雷尔说。

    美国队今年的表现令人意外,在红土场上分别战胜了瑞士和法国队。其中伊斯内尔更是击败了“天王”费德勒和法国人特松加。

    美国队双打名将布莱恩兄弟若能赢下双打比赛,那么压力就将留给伊斯内尔,他的发挥或许将决定美国队的走势,而他此前对费雷尔和阿尔马格罗的战绩并不占优。

    “我们相信能够获得胜利,至今我们已经在客场赢下两场关键战,”伊斯内尔说,“我们坚信我们可以打败西班牙,并且捧起戴维斯杯。”

    在另外一场戴维斯杯半决赛中,阿根廷队将对阵捷克队。(完)2012/09/13 14:1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