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3日NBA:老鹰欲引俄男篮教头 梅诺已恢复训练

2012年09月13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9月13日,尽管NBA仍处于休赛期当中,但是整个联盟并没有沉寂下来,以下是今日NBA联盟各种消息的汇总:

  俄罗斯男篮主帅有望登陆NBA

  大卫-布拉特是以色列篮球豪门马卡比队的主教练,同时也是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他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在教练位置上的出色表现早已经引起了NBA球队的注意力,不过始终没有哪支球队率先迈出这一步。而如今老鹰则先行一步,据悉,老鹰队主教练拉里-德鲁已经动身前往以色列,去与布拉特进行商议加盟事宜。布拉特有望在新赛季当中出任老鹰队助理教练的职务,这也将会是他通向NBA的第一步。

  灰熊无意签约老射手里德

  迈克尔-里德在伤愈归来之后是NBA自由球员市场上非常令人关注的射手,不少球队也对他表达了兴趣,然而类似这样的球员大多数都是接受老将底薪合同,而里德对此心有不甘。据悉,灰熊在试图引进里德的时候,这名老射手叫价大概170万美元的合同,而且灰熊方面不乐意开出保障性合同。由于里德对自己新合同有一定的要求,而灰熊方面则无意提供,所以双方签约之事恐怕就此告吹。

  梅诺伤愈正式恢复训练

  雷霆替补控卫埃里克-梅诺在1月8日的时候由于十字韧带撕裂而导致赛季报销,在如今经过了大半年的休养之后他的伤情才稍微有所好转。据悉,梅诺现在已经正式恢复训练,而且看起来现在的状况还不错。雷霆正印控卫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在NBA生涯当中从未缺阵过任何一场比赛,但梅诺依然拥有一定的机会,他作为替补控卫仍可以在轮换当中获得一定的时间。

  骑士后卫赴乌克兰淘金

  骑士得分后卫曼宁-哈里斯在被骑士裁员之后,至今尚未能在NBA当中找到新东家,因此他最终决定了到海外淘金,与乌克兰篮球联盟的阿佐夫马什队签约。哈里斯虽然如今选择到海外淘金,但是他的最主要目标依然是重返NBA,因此选择到海外联盟打球来提升自己的个人实力也是个非常明智的行为。年仅22岁的哈里斯是非选秀球员,不过他在NBA的两年生涯里依然有可圈可点之处,2011-12赛季里他场均出场17.5分钟,能够拿到6.7分2.7篮板和1.2助攻的表现。

  活塞试训前火箭刺头前锋

  据《体育画报》报道,有内幕人士透露,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前火箭前锋泰伦斯-威廉姆斯将会在本周前往底特律,参加活塞的试训。威廉姆斯虽然是2009年的首轮11号秀,但他一直都以刺头球员而闻名,在短短的3年时间里他居然先后流浪过篮网、火箭和国王三支球队,而且直到现在了还未能找到新东家,这并不是什么好征兆。不过他既然能够获得参加活塞试训的机会,那么就拥有重返NBA的可能。威廉姆斯的能力是被认可的,因此除了活塞之外,凯尔特人和小牛等球队也对他有意,只是考虑到他难以管制的性格才不敢出手。

  灰熊签约龙套前锋

  随着新赛季训练营越来越接近,各支球队也开始招兵买马,而灰熊在这个时候签约前锋罗纳尔德-达普利,据悉,这份合同只是一年期限的非保障性合同。在2010-11赛季的时候,达普利只为猛龙打了3场比赛,他的NBA生涯当中大部分是被下放到NBDL当中度过的。按照当前的情况来看,达普利也有可能只获得参加训练营的资格,他是否能够最终留在这支球队当中还要看他自己的努力。

  雷霆连签两后卫参加训练营

  据透露,雷霆连续签下两名后卫,分别是前尼克斯双能卫安迪-拉汀斯以及在上赛季为魔术效力的德安德鲁-利金斯。拉汀斯是2010年第二轮总的38号书安慰被尼克斯挑中的后卫,不过他只在2010-11赛季的时候为尼克斯打过5场比赛而已,场均1.6分0.6助攻,之后就再也没有在NBA亮相过。而利金斯则是魔术在2011年第二轮总的53号顺位挑中的球员,他在上赛季为魔术打了17场比赛,场均仅有1.9分0.9篮板入账。这两名球员应该是雷霆为训练营而做的准备,目的是为了筛选可靠的替补球员。

  开拓者小将手术推迟

  开拓者二年级后卫埃利奥特-威廉姆斯如今饱受伤病困扰,由于脚踝受伤的缘故他必须要进行手术治疗,但是他的手术时间必须推迟,因为他要等到脚踝不再肿胀的情况下才能动刀。按照威廉姆斯当前的情况来看,通常而言消肿需要一周左右的时间,在那之后他才能动刀。威廉姆斯新秀赛季虽然场均仅有6.2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场上的表现非常积极,场均能有3.7分和0.8篮板的数据入账,折算成36分钟的话场均能有21.3分4.6篮板和1.4抢断的数据,是一名非常有发展潜力的球员。

  斯塔基有望迎来爆发赛季

  体育专栏作家凯斯-朗格洛伊斯在做赛前预测的时候表示,活塞后卫罗德尼-斯塔基有望迎来他“NBA生涯最出色”的赛季。在朗格洛伊斯看来,如今斯塔基已经完全保持健康,而且据乔-杜马斯表示斯塔基在夏天的时候比“以往更加卖力”,因此在活塞当中斯塔基有望挤掉本-戈登而获得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上赛季斯塔基场均能够拿到14.8分2.7篮板和3.9助攻的数据。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