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伊斯伤势无碍战药厂 罗格组合成多特欧战关键

2012年09月13日16: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本周中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德国队客场2-1艰难战胜奥地利国家队,全取三分。“小火箭”罗伊斯在上半场结束前的远射得分帮助德国队首开记录,但这位本场比赛的获胜功臣却因足部挫伤在中场休息时就被多特蒙德的队友格策换下。赛后,罗伊斯的右脚的挫伤部位的肌肉呈青紫色,肿胀严重,使大家对这位此前多次因伤缺席国家队比赛的攻击手的健康状况十分担心。本周三中午,罗伊斯回到多特蒙德俱乐部后接受了全面检查,证实“小火箭”的右脚肌肉伤势只需要休息几天就可恢复,将不会影响本周末多特蒙德与勒沃库森的强强对话。

  今日凌晨,多特蒙德官方宣布了罗伊斯的伤势情况并称“小火箭”将会在本周末的德甲联赛中登场亮相,“罗伊斯在周中国家队的比赛中只是肌肉挫伤,这是我们经过详细的身体检查后得出的结论。他目前需要休息几天的时间,如果不出意外情况,罗伊斯将会在周末对阵勒沃库森的联赛中登场。”

  新赛季开战以来,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格策虽然在俱乐部与国家队中均担任替补角色,但是这位德国超新星每次登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近日,多特蒙德体育主管佐尔克公开称赞新赛季伤愈归来的格策将会全面爆发。佐尔克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在今年夏天,我就预言大家可以在新赛季看到最好的格策。格策在球场上的任何地方都充满威胁,更难能可贵的是他可以踢中前场的任何位置。说实话当我看到汉堡签下范德法特、沙尔克签下阿费莱时,我确实有些羡慕,不过回看我们的进攻阵容,同时拥有格策与罗伊斯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新赛季德甲联赛两轮战罢,卫冕冠军多特蒙德一胜一平积4分,位列积分榜第6位,暂时落后领头羊拜仁慕尼黑2个积分。本月底,新赛季的欧冠联赛就将重燃战火,身处死亡之组的多特蒙德首轮将在主场迎战荷甲冠军阿贾克斯俱乐部,对于志在新赛季欧战中有所突破的多特蒙德俱乐部来说,小组赛首场比赛的结果至关重要,而获胜的关键自然就是罗伊斯与格策两大进攻核心。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