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大连阿尔滨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矛头指向卡马乔:恒大没赢能怪国家队吗?

2012年09月14日14:37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国足主帅卡马乔曾指责里皮“不顾国家队大局”,恒大主帅里皮则抨击卡马乔“不顾俱乐部死活”,这两位世界名帅算是相互“掐”上了。昨晚,经历了两周间歇期的中超联赛重新开打,广州恒大客场0比0被大连阿尔滨逼平,联赛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岌岌可危。由于国足的长途飞行热身,恒大多名国脚无法出战,实力大受影响,这也让里皮在赛后将矛头再次指向卡马乔:“我们没赢球能怪国家队吗?”

  大连阿尔滨状态正佳,排名第四的他们此前已经取得了三连胜,而且以逸待劳。做客的恒大却是阵容严重不整,联赛休战期间他们最多时被征调了七名主力,留下了不小的“后遗症”,其影响从昨晚的这场比赛就能够看出。队长郑智尽管在7日凌晨打完与瑞典的比赛之后就回国,但身体状态依然欠佳,根本就没有随队前往大连;前锋郜林、后腰赵旭日则是连续踢了两场,昨天中午才返回国内,也不可能立即上场。算上中卫冯潇霆因伤缺席,恒大的七大国脚中,只有孙祥、张琳芃、秦升三人出现在首发阵容中。

  “无人可用”的恒大,无奈整场都被阿尔滨压制,射门机会寥寥,0比0的比分被保持到终场。由于恒大之前只领先第二名的江苏舜天3分,这场平局过后,一旦舜天获胜,就能将分差缩小到只剩1分。考虑到恒大将为亚冠和足协杯的淘汰赛分心,舜天后来居上的可能性非常大。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一点也不客气。谈起球队表现一般的原因,他这样说:“联赛间歇期间,几名球员没有与全队合练,还有两名国脚去巴西比赛没有回来。我们是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来踢这场比赛的。”有记者问里皮,国家队面对巴西时的8个失球是否是受到恒大不放国脚的影响,心情不悦的他反击道:“恒大今天只拿到平局,是不是也能说是国家队的责任?”

  踢完这场联赛,恒大又要马不停蹄地飞赴沙特,20日凌晨他们将在亚冠联赛四强战中客场挑战沙特老牌劲旅伊蒂哈德。随后,还要在26日的足协杯半决赛中客场死磕辽足。从9月20日到10月6日的短短17天中,三线作战的恒大将有6场比赛,平均不到3天就要踢一场,无异于“超级魔鬼赛程”。重压之下,难怪里皮要对多名主力被国足征调如此愤怒了。本报记者 关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