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主席不满绍尔身兼两职 警告其辞去解说工作

2012年09月14日19: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越来越多的知名球员在退役后选择走上新闻媒体的岗位,或者担任体育频道的解说嘉宾,或者开设自己的评论专栏,在各种媒体上发表自己的见解。在这些开辟崭新工作领域的球员中,卡恩与绍尔这两位拜仁功勋球员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卡恩目前在德国电视二台做评论嘉宾,同时还在人气极高的《图片报》上拥有自己的专栏;而绍尔则一直在德国电视一台担任赛事评论嘉宾。

  虽然这两人目前在新闻媒体领域都有着不错的发展,但是由于过多的点评老东家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事务,已经引来了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的不满。尤其是绍尔作为拜仁青年队的主教练,被鲁梅尼格主席公开警告尽快辞去电视媒体的工作,专心致志的从事拜仁教练的工作。鲁梅尼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鱼和熊掌不可皆得,想要同时做好球队主教练与电视台解说员的工作是不可能完成的,没有人能够做到这样的平衡。如果绍尔想成为一名优秀的教练员的话,我想现在是时候要做出二选一的选择了,继续身兼多职的话,最后很可能会两边都不讨好。如果绍尔执意继续与电视台的那些合约的话,俱乐部管理层方面也不会坐视不管,因为我们会淘汰掉那些执教成绩不理想的教练。如果绍尔不再去理会那些电视台栏目的邀请,那自然是再好不过。”虽然拜仁主席公开警告绍尔不要再接手电视台解说的工作,但是这位前拜仁球员与德国电视一台的合约要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后才到期,对于绍尔来说,究竟是继续担任拜仁二队的主教练还是从事电视解说的工作,确实是一个艰难的选择。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前拜仁队长卡恩重返拜仁俱乐部担任球队管理职务的呼声越来越高。对于卡恩是否能够回归俱乐部任职的问题,鲁梅尼格主席表示卡恩如果想回到拜仁,就必须辞掉那些新闻媒体的工作,以免一些不当的言论造成不必要的矛盾。鲁梅尼格表示:“我不希望曾经的拜仁队员最终与俱乐部搞得不愉快,马特乌斯就是前车之鉴。他总是在各种场合发表各式各样的言论,他没有意识到这些言论对他自己并没有任何好处,最终马特乌斯自己选择亲手关上了回归拜仁大家庭的这扇大门。”

  对于越来越多的球员在退役后选择走上新闻媒体岗位的做法,鲁梅尼格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这位拜仁主席公开宣称自己不支持拜仁球员从事新闻媒体的工作。鲁梅尼格在接受访问时表示:“为了获得更好的关注度,很多新闻媒体总是会想法设法的制造噱头,因此他们的话并没有太高的可信度。虽然从事这些工作可能会带来不错的经济收入,但是我并不支持这样的选择,因为我不希望他们在退役后慢慢忘记自己曾经是我们大家庭中的一员。”

  代表多特蒙德与阿森纳俱乐部问鼎德甲与英超的冠军,但在其61场德国国家队的参赛经历中却未能品尝冠军的滋味,也许4年后在巴西里约热内卢的残奥会赛场上,莱曼能够弥补自己国家队无冠的遗憾。

  (搜狐体育 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