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战人和吹响亚冠冲锋号 高洪波盛赞江苏强队

2012年09月15日02:54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 [舜天战人和吹响亚冠冲锋号 高洪波盛赞江苏强队]
舜天队神射手达纳拉赫期待今晚爆发
舜天队神射手达纳拉赫期待今晚爆发

  今晚7:40,江苏舜天将在主场对阵排名联赛第3的贵州人和,这被认为是舜天冲击亚冠路上的“天王山”之战,舜天若能取胜,那么一只脚几乎踏进亚冠。所以,此番对决,吸引了多方关注,国内更是有4家电视台选择转播本场对决。赛前,舜天主帅德拉甘显得比较低调,在他看来,球队即使拿到1分,也可以接受。

  不提奖金

  德拉甘赛前秀低调

  这样一场巅峰对决,舜天上下不可谓不重视,而且在主帅德拉甘眼中,贵州人和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们的打法甚至有点克舜天的意味,上半赛季,舜天就曾在客场吃了大亏,所以再一次交手,加上“亚冠”背景,这一场“6”分球,舜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渴望胜利。

  目前,对于舜天而言,最大的问题是国脚刘建业周四晚才赶到南京,今晚的对决,他很可能只能坐在替补席上,毕竟随国家队长途跋涉,他的身体相当疲劳。舜天本场比赛获胜的关键依然是前锋达纳拉赫,他的发挥将直接影响全局。

  赛前,对于这个关键战役,俱乐部没有开出高额奖金,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坦言,“我们不应该什么都朝"钱"看,队员们心里很清楚,这一战若能取胜,那么我们将处于一个非常有利的位置。最后如果真冲上亚冠,那么我们早就为球员准备了丰厚的冲击亚冠奖,眼前这点利益,其实不算什么,队员应该明白。”

  所以本场比赛,舜天的赢球奖金为120万,若多净胜对手一球,再追加20万。

  赛前,面对这场关键对决,德拉甘出奇地低调。“为了与贵州人和的比赛,我们封闭训练了一个星期,效果不错。不过对手很强,很不好打,我告诉队员们千万不要背上包袱,能拿一分就可以了。冲击亚冠,后面还有6场比赛。”

  赛前恭维

  高洪波大赞舜天

  昨天,带队来到南京奥体中心训练的贵州人和的高洪波心情不错,他曾带领国家队在这里战斗过。

  除了曲波受伤,久比奇停赛外,大战当前,高洪波并没有丝毫的紧张情绪,在记者面前,他脸上挂着微笑。与舜天队中的老乡杨晨热情寒暄,让这位儒帅更加吸引媒体的眼光。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对舜天一再恭维,“现在的舜天已经不是以前的舜天了,他们是中超的一支强队。”高洪波说,有记者问高洪波,对于舜天有什么评价时,高洪波表示,“江苏的足球环境很好,媒体不错,球迷不错,领导更加支持,所以舜天现在的实力很强,排名也说明了一切。”

  谈到亚冠,贵州人和所处的位置似乎远远不如舜天,但高导也并不着急。“与舜天的比赛不是冲击亚冠比赛中最重要的,因为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我们要想打进亚冠联赛,必须一场一场地打,而不是只关注明天这一场比赛。”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