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惊喜获超级马里奥2号 场均1球挑战德国锋霸

2012年09月16日0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9月15日晚,12-13赛季德甲联赛第3轮的较量,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3-1击败美因茨,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拜仁打好了开局和收官,在第2分钟和第92分钟分别由曼朱基齐和克罗斯各入一球,另外状态复苏的施魏因施泰格在第13分钟也打入一球。

  来说说为拜仁打开胜利之门的克罗地亚前锋曼朱基齐。今夏欧洲杯上,三个马里奥均大放异彩,意大利的马里奥-巴洛特利、德国的马里奥-戈麦斯以及克罗地亚的马里奥-曼朱基齐三人均打进了3球,相比前两位均随球队杀入四强参加的场次较多,曼朱基齐仅在代表克罗地亚参加的3场小组赛里便打进了3球,事实上克罗地亚马里奥的进球都是在前两场小组赛完成的。2场3球的进球效率引来了不少大牌俱乐部的关注。

  欧洲杯后,行动最为迅速的便是拜仁慕尼黑。为了从狼堡引进这位克罗地亚前锋,拜仁掏出了1300万欧元。但是在外界看来,这个价值1300万的克罗地亚产马里奥显然不如价值3300万的本土马里奥——戈麦斯。外界的质疑并未让曼朱基齐受挫,低调的克罗地亚人虽不善用言辞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但是他却用夏季集训中的实际表现打动了主帅海因克斯。而戈麦斯的受伤更是给了曼朱基齐证明自己的充足时间。

  从联赛首轮开始,曼朱基齐便成为拜仁4-2-3-1阵型中当仁不让的主力中锋,不要以为曼朱基齐只是为身旁的队友牵扯对方后卫的防守重心,克罗地亚超级马里奥用令人目瞪口呆的进球效率,证明拜仁今夏为其支付的千万转会费绝对物有所值。而且回顾曼朱基齐的进球,一个比一个关键。

  联赛首轮,拜仁客场3-0大胜升班马菲尔特,第59分钟,曼朱基齐门前快速跟进,将对方门将扑出的罗本的劲射补入空门,为球队扩大了领先优势;联赛次轮,拜仁主场6-1横扫斯图加特,第47分钟,穆勒门前13米处推射被对方门将扑出,曼朱基奇再次补射得手,帮助球队将比分改写为4-1;本轮联赛,曼朱基齐将进球提前到了上半场,开场仅仅2分钟,他便在门前接应穆勒的低平球传中,将球垫入空门,拜仁早早打破僵局。3场3球,3个看似轻描淡写的射空门,无不体现在曼朱基齐在对方门前敏锐的嗅觉以及对进球的超强欲望,而能够屡次将队友被挡出的射门补入空门以及将队友的传中送入对手大门,也说明了曼朱基齐与队友的默契程度和相互了解程度在不断提升。

  用接二连三的进球帮助球队连战连捷后,曼朱基齐完全可以向外界高呼,拜仁不仅仅只有戈麦斯一个超级马里奥,在戈麦斯受伤的日子里,曼朱基齐完全可以填补他留下的空缺,拜仁不仅仅只有一个超级马里奥,他这个超级马里奥2号的进球效率绝不逊色他的前任。

  或许戈麦斯回归后,曼朱基齐的出场时间会受到压缩,但是能够同时拥有两位强力马里奥,绝对是拜仁的幸事。再加上俱乐部需要三线作战,拥有两位高水平的射手进行合理轮换,也是确保拜仁进攻火力旺盛的有效措施。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