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早报:国安战贵州或改期 江苏换队旗现乌龙

1/5

2012年09月16日08: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国安下轮同贵州的中超联赛里,由于贵州征战足协杯半决赛的关系,可能再度延期。江苏舜天队则是在同贵州交换队旗时,队长陆博飞因为球队没有制作出可供同对手交换的队旗而两手空空,这也令他颇为尴尬。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国安下轮战贵州或再改期

  国安本轮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被足协宣布延期。下轮同贵州人和队的比赛,也存在着改期的可能。下轮国安客场同贵州的比赛,原定在23日15时30分进行,但如今这场比赛不仅无法确定比赛时间,更有可能被调整到21来进行。这场比赛可能改期的原因,是由于贵州人和要参加26日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两场中超联赛相互间挨得太近。为了照顾出战足协杯的贵州人和,这场比赛有可能提前到周五来进行。帕切科也提醒球员要做好比赛提前的准备,提前进入状态。(小蜜蜂)

(责任编辑:刘徙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