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战升班马众伤员回归 斯帅放话卡萨诺或替补

2012年09月16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2时45分,2012/13赛季意甲联赛第三轮将上演一场焦点大战,国际米兰作客都灵奥林匹克球场挑战升班马都灵。上一轮蓝黑军团主场不敌罗马,斯特拉马乔尼的球队当然希望用胜利找回信心。

  历史战绩:国际米兰18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都灵共有过140次交锋,蓝黑军团以62胜44平34负的成绩占据上风。虽然在都灵客场两支球队以25胜20平25负同分秋色,但都灵的胜利大多在早年取得,“公牛”上一次击败国际米兰还是在1993/94赛季,在那之后的18年间蓝黑军团对都灵保持不败。最近8次出征都灵国际米兰取得全胜!

  近况:国际米兰欲重振旗鼓

  成功的夏季转会让国际米兰人对新赛季充满期望,但赛季第一个主场蓝黑军团便不敌罗马遭遇当头一棒,这让斯特拉马乔尼和他的球队蒙受了相当的批评。不过国米主帅对此似乎并不在意,他直言不讳地表示球队成绩才是关键。“如果是些有建设性的批评,那我们愿意接受,其他的置之不理好了。在意大利这些批评太正常了,成绩关乎一切。”斯特拉马乔尼说,“但在我看来,教练和球队更应该保持清醒的头脑,我们必须明白什么才是我们要做的真正工作以及哪些才是我们必须改进的。”

  相比之下升班马都灵则开局不错,他们新赛季一胜一平保持不败。“都灵的状态极好,算上上赛季,他们已经取得主场8连胜了。这支球队士气正高。”斯特拉马乔尼警惕对手说。

  赛前:国米众伤员回归,斯帅称卡萨诺或替补

  国际比赛日对于豪门球队来说通常是一种困扰,但对于现在的国际米兰来说却成了一个机会——蓝黑军团的不少伤员都利用这个机会调整好了状态。“我承认,国际比赛日对于一些球员找回状态相当重要。”国米主帅表示。汉达诺维奇完全康复,瓜林从感冒中恢复,萨穆埃尔的状态也大有回升,他们都将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蓝黑军团的防线可望提升一个档次。而帕拉西奥和阿尔瓦雷斯也伤愈复出,尽管他们不大可能进入首发阵容,但也有希望在比赛中登场。目前国际米兰仅有齐沃、斯坦科维奇、奥比、马里加和穆丁加伊等几位球员无法出场。

  当然国际比赛日的坏影响总难避免,新援佩雷拉便可能无法出战。“佩雷拉有可能坐上替补席,因为他刚刚在国际比赛日经历了漫长旅途。”国米主帅说。另一个引人关注的人物是卡萨诺,“幻想东尼奥”没有入选本届意大利国家队,风传他的状态不好,对此斯特拉马乔尼解释说:“只有了解到卡萨诺能为球队带来什么时,我们才会使用他,他能改变比赛。过去两周他的工作很努力,当然我也可能不让他首发。球队轮换总是为了取得最好的结果,而我们每个位置都有两名球员竞争。”不过卡萨诺面对都灵拥有良好的进球纪录,过去他曾五次攻破“公牛”大门,因此意大利媒体普遍相信卡萨诺还是会在比赛中首发登场。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4-3-1-2):汉达诺维奇;萨内蒂,拉诺基亚,萨穆埃尔,长友佑都;瓜林,坎比亚索,加尔加诺;斯内德;卡萨诺,迭戈-米利托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