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江苏舜天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百万重赏奖励赢球 德拉甘告别低调叫板恒大

2012年09月16日15:55
来源:北京晚报

  当13日恒大在客场被大连阿尔滨逼平后,江苏舜天就已经开始磨刀霍霍。再次将比分追近的机会又来了,虽然这次他们的对手是积分排名第三的贵州人和。而昨晚,舜天2比0击败贵州人和,将自己的分数和恒大拉近到只差一分,也让本赛季中超冠军争夺战变得更加白热化了。

  赛前:赢就重奖

  在三天前恒大客场和大连阿尔滨0比0握手言和之后,舜天俱乐部就开始将目光放到了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一个联赛排名第二,一个联赛排名第三,这将是一场关乎亚冠名额的争夺战。而一旦舜天取胜,那么不仅会在亚冠名额上占据明显优势,更可以让自己的积分紧紧咬住领先的恒大。

  为此,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特地在赛前放出话来,保底奖金达到120万元,每多一个净胜球,则多发20万元。一方面俱乐部开出好条件施压让球队赢球,而另一方面主帅德拉甘则喊出了打平也能接受的口号给球员们减压。如此有张有弛,球员们自然得以有更好的心态来对待比赛。

  赛中:外援主宰

  有了充分的准备,舜天自然从一开场就气势如虹。而贵州人和则因为曲波受伤,杨昊和外援久比奇停赛多少有些底气不足。于是,舜天外援达纳拉赫主宰了比赛。

  本场比赛达纳拉赫早在上半场便锋芒毕露。第40分钟,江苏舜天在禁区外打出精妙配合,达纳拉赫禁区线上拿球后灵巧转身摆脱对方后卫的防守,随即起右脚抽射,但球中柱弹出。而随后,第62分钟,达纳拉赫传出好球,助攻耶夫蒂奇为舜天首开纪录。补时阶段,达纳拉赫再次在反击中觅得良机,由于对方门将弃门出击,达纳拉赫先是左脚一拨晃过张烈的封堵,随即出其不意地用右脚外脚背划出一记弧线球,将球绕过张烈送进球网。24轮打进21球的恐怖成绩单,达纳拉赫足以让任何人仰视。

  赛后:目标更近

  击败贵州人和,舜天不仅进一步稳固了中超第二的位置,而且将自己与领头羊广州恒大的分差缩小至1分,中超冠军的悬念也随着舜天的势如破竹而变得扑朔迷离起来。

  赛后,德拉甘也终于不再低调:“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贵州是我们的竞争对手,赢下他们距离我们的目标越来越近。”德拉甘说,“上赛季我们拿到了47个积分,而这场比赛胜利之后,已经达到了47分,11场不败证明了我们的稳定性,我希望我们会给广州恒大制造一些压力。”

  瞧,舜天已经放出话来,看来接下来的中超冠军争夺战会变得更加惨烈了。

  本报记者 李立 陈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