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雅库布破门李喆绝杀 富力3-2胜10人申鑫  

2012年09月16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19点30分,12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的一场比赛在广州大学城体育场打响,由广州富力对阵上海申鑫。比赛中雅库布劲射先得一分;在半场结束前和下半场开始不久,王赟一射一传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随后拉斐尔将卢琳创造的点球命中;补时阶段,李喆头球完成绝杀。最终广州富力主场3-2险胜上海申鑫,杀进积分榜前三。

  在经历了为期三周的间歇期后,中超联赛本周末重燃战火,富力本轮主场迎来申鑫的挑战。然而就在间歇期,富力却得到了一则坏消息——球队铁腰祖玛再度受伤导致赛季报销。不过对富力来说的好消息是排名联赛第三的贵州队本轮输球,因此本场比赛富力只要取胜便可力压贵州1分而攀升至联赛第三位,进军亚冠的希望重新燃起。在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锋中,富力客场2-4不敌对手。

  比赛开始后,申鑫打得十分自如,他们利用娴熟的传控一度压制住主队的攻势。第1分钟,申鑫便获得右路任意球机会,王赟将任意球吊到禁区却被程月磊击出。第9分钟,罗斯伊顿外围突施冷箭,但可惜放了高射炮。随即申鑫发动反击,阿塞姆在禁区里接到王赟巧妙的挑传,但脚尖捅射没能发上力,皮球被程月磊挡出。第11分钟,安东尼奥前场任意球吊到禁区里,皮球被富力顶出。

  而富力则利用任意球机会来制造攻势。第15分钟,拉斐尔将任意球传到禁区里,但落点被申鑫队员抢到。第17分钟,达维将右路任意球横传到禁区外,拉斐尔迂回后直接一脚低射,刘殿座倒地勉强地将球扑出底线。第20分钟,安东尼奥禁区外施射偏出。第21分钟,张远拿球横向摆动,接着一脚低射被门将化解。第23分钟,富力发动反击,雅库布送出直塞,徐文倒地将球铲出边线。第25分钟,徐文带球过了中线后,发现对方门将站位靠前,出其不意地踢出一脚吊射,程月磊后撤勉强将球托出。

  第32分钟,富力取得了领先,拉斐尔拿球突然送出回传,雅库布拿球向前带了一步,在点球点附近的一记左脚劲射洞穿了刘殿座的十指关。1-0,富力领先。

  片刻之后,富力险些扩大战果。第33分钟,拉斐尔在禁区外的一脚低射被刘殿座用指尖挡了一下,皮球击中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41分钟,张远左路起球传中,后点的达维倒挂但没能吃正部位,皮球打在边网上。第44分钟,申鑫队利用任意球配合将比分扳平,安东尼奥送出落点极佳的传球,王赟摆脱防守后头球抢点得手。双方半场战成1-1平。

  下半场开始不久,申鑫将比分反超,唐淼在防守王赟时没能封堵住传球线路,王赟低传球送到门前,富力的两名中卫同时出现漏人状况,阿塞姆轻松推射空门得分。2-1,申鑫反超了比分。随即法里亚斯马上做出换人调整,用高增翔换下张远。

  第53分钟,拉斐尔任意球大力射门打中人墙后出了底线。第56分钟,富力送出过顶球,拉斐尔由肋部进入禁区后回传门前,皮球被后卫解围。第59分钟,两队同时换人,卢琳换下罗斯伊顿,安东尼奥被查尔顿换下,而安东尼奥在下场时因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

  第64分钟,替补上阵的卢琳接到队友的头球摆渡,一路带球到禁区里但被邹仲霆拉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并向邹仲霆出示一张黄牌,随后拉斐尔大力抽射中路命中。2-2,双方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拉斐尔命中点球后,申鑫铁卫萨利与前者发生冲突,一掌将拉斐尔直接打倒,裁判直接向萨利亮出红牌将其罚下,而拉斐尔也被黄牌警告。

  虽然多打一人,但面对顽强的申鑫,富力在进攻中并没有太好的办法。第74分钟,阿塞姆禁区外转身抽射高出。第75分钟,唐淼边路强行下底传中帮助球队赢得角球机会,随后卢琳将球发到门前,隋东陆冲撞门将犯规。第80分钟,雅库布禁区弧顶附近大力抽射被后卫舍身堵抢眼挡出。第84分钟,达维外围远射高出,而在这次射门之后达维也似乎出现抽筋状况。第87分钟,达维在头球抢点后抽筋,随即被吴伟安换下。第89分钟,拉斐尔禁区里被徐文绊倒,但裁判并没表示。

  比赛进入4分钟补时,富力向客队形成围攻,队长李喆接到隋东陆的头球摆渡,头球破门完成绝杀。最终广州富力主场3-2险胜上海申鑫。(搜狐体育 彭斌)

  广州富力出场阵容:1-程月磊;2-隋东陆、17-李喆、3-刘成、20-唐淼;33-李岩、33-罗斯伊顿(59’ 23-卢琳);18-张远(52’ 21-高增翔)、10-达维(87’ 13-吴伟安)、11-拉斐尔;25-雅库布

  替补:12-石笑天、4-李文博、5-王宾、9-文超、13-吴伟安、21-高增翔、23-卢琳

  上海申鑫出场阵容:25-刘殿座;26-乔尼、29-萨利、7-徐文、11-姜志鹏;16-王佳玉、33-朱宝杰、17-邹仲霆、20-王赟;10-阿塞姆、12-安东尼奥(59’ 8-查尔顿)

  替补:22-朱建敏、2-李磊、8-查尔顿、13-叶重秋、14-宋星逸、27-杨家威、32-江晓辰

  黄牌:富力:67’ 拉斐尔、81’ 隋东陆;申鑫:59’ 安东尼奥、78’ 朱宝杰;红牌:申鑫:67’ 萨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