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两中锋将为首发火拼 一菜鸟可成翻版奥多姆

2012年09月17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莫泰尤纳斯和阿西克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汉斯-梅达德撰文,对火箭休赛季的运作进行了点评,且对新赛季作出了展望和预测。梅达德认为,火箭的首发位置暗战中,中锋位置的人选暂时还难以确定,莫泰尤纳斯和阿西克有一拼。编译如下:

  今年夏天,火箭为了追逐霍华德全力以赴,莫雷不惜拆散了大半个主力阵容,但最终还是遗憾失败。如今,火箭成为了全联盟最年轻的球队之一,新赛季的前景不被外界看好。很多业内人士认为,休斯顿人的重建之路将会无比坎坷和漫长。

  但我个人认为,火箭的前景也没有想象中那般糟糕。如果兰姆、怀特等新秀足够争气,成长过程都能顺利的话,那火箭即便无法在未来引进一线球星,那他们仍有希望在较短的时间里重回球迷们的视线,并赢得大家的尊敬。直白点说,火箭的休赛季运作算不上糟糕,显然,莫雷在做决定时是留了后手的。

  最大的两笔引援中,林书豪和阿西克均获得了3年2500万美元的肥约,这个报价有些偏高,但值得莫雷去赌一把。抛却市场因素不谈,林书豪组织进攻和个人攻击力都很不错,上赛季在尼克斯,他作为首发时场均砍下18.5分7.6次助攻,这便是他实力的有力佐证;阿西克的进攻是个短板,但他的防守和篮板却能给火箭带来巨大的帮助,只要能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就能给新东家制造惊喜。

  我预测火箭新赛季的首发阵容为:林书豪、凯文-马丁、帕森斯、帕特森、阿西克(莫泰尤纳斯)。其中,5号位的人选暂时还不好确定,这要看麦克海尔教练训练营后的想法是什么。虽然阿西克的防守能力更强,但莫泰尤纳斯的进攻更稳定和高效,这两人之间将很有一拼。

  需要说明的是,莫泰尤纳斯仍然刚进NBA,但他之前在欧洲赛场有过很好的淬炼,球感很好,能里能外,控球和策应都有一套,所以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的。

  替补球员中,我要着重说下18号新秀特伦斯-琼斯,他是一位容易被低估的菜鸟。琼斯大学里先扬后抑,但他的身体素质完全可以适应NBA,球技也很全面,有望成为奥多姆那样的球员,不俗的控球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得分和防守都很稳定,前景很值得期待。(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