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田径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运田径赛场掀“陈定风暴” 低调直言难比刘翔

2012年09月17日14:5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运动会田径赛场上最大牌的明星肯定是陈定。在伦敦奥运会上,就是他夺得了男子竞走金牌。而他的到来,使大运会的田径赛场立即火热起来。

  陈定现身 火爆赛场

  昨天不到8点,在海河教育园区,学生们便结队赶到了田径场,志愿者们也都是闻风而动。他们手里的明信片、帽子都是一沓一沓的,为的就是找到陈定索要签名。

  比赛开始了,虽然陈定走得并不出色,但学生们仍是很给力,加油助威声一次次地抛向了陈定。没有取得冠军,甚至没能进入前三,但陈定下场后仍然引起骚动。记者、志愿者和不知是从什么地方“混”进来的一些观众,挤着陈定走向赛后控制室,而陈定在这个过程中,一言不发,只是低着头向外走着。

  一片混乱之后,陈定“失踪”了,这可苦坏了记者,媒体入口被保安严防死守,控制室的大门被一名裁判死死地拉着。这时,正在犯愁的记者们终于得到了好消息,一名志愿者出来说:“采访陈定的记者,可以在大门外等,一会儿他会接受采访。”

  重在参与 表达歉意

  可这一等就是半个多小时,正当记者们觉得被忽悠时,陈定出现了。他直率地对记者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运会,没有比好。”对于记者抛出的问题,陈定有问必答。说起比赛,他表示,奥运会后活动很多,40多天只走了100来公里,身体机能有所下降。“第一回参加大运会,就算是重在参与吧。”虽然大运会成绩不佳,但陈定还是说:“我还是要感谢大家,感谢来这里看比赛的同学,没有走出好成绩,向大家道歉,但也请大家相信我,我会好好地练,相信我会走出好成绩的。”

  低调直言 难比刘翔

  当说起奥运会后身份的变化时,陈定说:“肯定是有,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运动员到奥运冠军,自己突然成了名人,到哪儿都会被人认出来,让我真有些不自在。不过,我觉得我还是我自己,也在过着和以前一样的生活。”拿到中国田径队在伦敦奥运会上的唯一一枚金牌后,陈定的名字时常被人与刘翔联系到一起。面对“中国田径新领军人物”的赞美,陈定显得十分谦虚:“刘翔永远都是刘翔,谁也取代不了他。他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但我知道自己永远难与他相比。”谈到未来,陈定说:“几年的时间会发生很多事,我只有练好自己。”

  结束比赛 逛逛津城

  前天下午才赶到天津的陈定完成了本届大运会的比赛任务,接下来他打算逛逛天津,享受一下生活,“听说天津现在很美,我一定要看看,了解一下天津。”至于要逛什么地方,陈定却说不出来,看来一切都要服从安排了。说起天津名小吃,陈定说:“我只听说过麻花和‘狗不理’包子,其他都不知道。到时会有人给我指点的。”

  虽然没有闪光大运,但陈定还是很高兴。在大运赛场上受到这么多的追捧,这也是陈定在大运会上的收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