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范斌满意国奥60分大捷 王哲林模拟选秀排位飙升

2012年09月18日03:07
来源:新京报

  范斌满意60分大捷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以20分劣势输给黎巴嫩队后,中国国奥队在回到驻地后召开了队会,用主教练范斌的话来讲,就是希望队员能够尽快从失利的阴影中走出来。昨日60分大胜,范斌表示,“基本上很满意。”

  在范斌看来,队员已经从上场比赛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他们在思想上转换得不错,从今天比赛的过程来看,效果也不错,大家打得都很努力。”范斌说,“今天的比赛赢了不少,但是为了后面的比赛,尽可能让大家不放松、调整状态、磨合队伍。总体来讲今天做得不错。”

  范斌对球员的严厉是出了名的。此前,就曾因为打骂球员的事情而遭队内球员联名上书。不过,发生“兵谏事件”后,双方都没有受到太多影响。对于赵泰隆连续两场比赛的爆发,范斌给予了充分肯定,“赵泰隆的训练和比赛一直都非常稳定,平时也很踏实,训练很刻苦,所以他才能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

  ■ 将星

  16分9板 王哲林模拟选秀“坐火箭”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这支国奥队中,郭艾伦和王哲林绝对是队中核心。不过,在国家队经过洗礼的王哲林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尤其是在进攻端,场均8分让不少人大跌眼镜。

  昨日面对弱旅,王哲林开场后依然找不到状态,半场结束只有两分入账。但到了下半场,他一人便砍下了14分,全场比赛收获9个篮板。“前两场的状态的确不是很好。”王哲林说,希望这场比赛能够成为一个转折。而范斌则称,自己也在想很多办法,尽快调整王哲林的状态,“毕竟他刚刚打完青年队的比赛,打成年队的比赛还需要一个调整的过程。”范斌认为,总体来看,王哲林做得还是不错,教练组也希望他能打一场、进一步,尽快适应成年队的比赛。

  而就在昨日,美国著名的选秀网站《DraftExpress》还模拟了2014年NBA选秀,其中有60名球员模拟参选,王哲林在第44位被火箭选中,来自东莞的年轻内线李慕豪排名第二轮第23顺位(总排名第53顺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