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铁卫捍卫卡卡怒斥皇马 梅西:今年必拿欧冠

2012年09月18日0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巴萨铁卫阿尔维斯捍卫卡卡斥皇马无情


  2012-2013赛季欧冠小组赛即将拉开战幕,理所当然的,过去5年连续打进半决赛并两次夺冠的巴塞罗那是捧杯热门。再发起又一次冲击之前,两位大将梅西与伊涅斯塔接受了欧足联官网采访,阿根廷人表示巴萨已经准备好了,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再次赢得欧冠冠军。

  上赛季巴萨在联赛与欧冠中双双卫冕失败,但在梅西看来,过去的那个赛季依旧是一个成功的赛季:“要知道我们拿到了超级杯、世俱杯与国王杯,这已经足够幸运,因为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奖杯。不过我们没能象以往那样赢得欧冠与联赛,没能让支持我们的人们满意。欧冠竞争非常激烈,所有球队之间的差距都很小,我们和切尔西的半决赛就是如此,我还罚丢了一粒点球。”

  梅西表示现在巴萨已经准备好了再次向欧冠冠军发起冲击。“今年我们会再次尝试,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去赢得欧冠冠军,我并不认为我们分在了一个很容易的小组。”梅西说,“虽然看起来有些小组的确要比另一些更容易,但我们要靠足球说话,你必须踢好每一场比赛,每支球队都可能给我们造成麻烦,欧冠赛事永远不会轻松。”

  伊涅斯塔同样表示巴萨本赛季的目标就是进军新温布利(决赛进行地)球场。“对巴萨来说,伦敦是一座非常特殊的城市,温布利则是一座非常特殊的球场(1992年,巴萨正是在温布利1比0击败桑普多利亚,历史上首次问鼎欧冠),想要打进决赛会非常艰难,但我们会竭尽全力。”

  毫无疑问,巴萨争冠道路上的最强敌手将是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尽管在联赛中,巴萨已经取得了8分优势,但欧冠是一项全新的赛事,所有球队都将在同一起跑线上开始竞争。不过现在,皇马内部似乎出现了一些问题,绝大多数巴萨球员都对此保持回避态度,但也有直言不讳的,巴西后卫阿尔维斯就毫不客气地指责皇马对卡卡太过绝情:“如果我是卡卡,我早就离开皇马了。”

  阿尔维斯表示皇马对待卡卡的态度让人无法接受。“如果是我,我早就走了,因为我热爱足球,视足球为生命,如果你将我爱的东西强行拿走,那么人生也就失去了意义。我对卡卡的处境感到悲哀,因为他完全不该被如此对待。”阿尔维斯说,“他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员之一,他达到的高度只有寥寥数人能够达到,但看看现在发生了什么,他没有得到尊重,甚至是被不职业的方式对待,这让我没办法对那些人保持尊重,他们不应该如此对待如此优秀的球员,如果是在巴萨,我想这样的事情绝不会发生。”(搜狐体育 乔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