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预备队联赛第24轮综述:江苏5球贵州 泰达胜实德

2012年09月18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积分榜(截至第24轮)
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积分榜(截至第24轮)


  北京时间9月17日,2012中超预备队联赛第24轮暂告一段落。本轮有三场延期,在剩余的五场比赛中,江苏舜天5-0战胜贵州人和,大连阿尔滨0-2负于广州恒大,天津泰达1-0小胜大连实德,上海申花1-3负于辽宁宏运,而广州富力则是5-1大胜上海申鑫。接下来为您带来本轮预备队联赛综述。

  江苏舜天5-0贵州人和

  本轮江苏舜天迎来贵州人和队的挑战。第25分钟, 舜天取得领先,杜文辉禁区前沿得球后一个漂亮的半转身拉球过人,之后轻巧的抢球塞给插上的渠成,渠成禁区左侧面对门将轻松推射破网,舜天1-0人和。第49分钟,舜天的白俄罗斯外援克里维茨接队友横传凭借个人能力晃过防守队员单刀赴会禁区内右脚推射破网,舜天2-0人和。随后,江苏舜天队再连下三城,最终江苏舜天5-0战胜贵州人和队。

  大连阿尔滨0-2广州恒大

  本轮大连阿尔滨迎来广州恒大队的挑战,大连阿尔滨队上一轮联赛惨败长春亚泰队,而广州恒大则是小胜天津泰达队。由于之前双方在一线队的比赛中战成0-0 ,因此这场比赛的比拼也是异常精彩,最终凭借着李智朗和石鸿俊的破门,大连阿尔滨0-2负于广州恒大队。

  天津泰达1-0大连实德

  本轮天津泰达队迎来大连实德队的挑战。上一轮联赛,天津泰达队两球负于广州恒大队,而大连实德队则是一球小负杭州绿城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天津泰达队占得先机,凭借着赵英杰的破门,天津泰达1-0战胜大连实德队。

  上海申花1-3辽宁宏运

  本轮上海申花队迎来辽宁宏运队的挑战,上一轮上海申花队惨败山东鲁能,而辽宁宏运则是战平广州富力队。比赛开始后,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上海申花1-3负于辽宁宏运队。

  广州富力5-1上海申鑫

  本轮广州富力队迎来上海申鑫队的挑战,之前上海申鑫队小负北京国安,而广州富力则是战平辽宁宏运。跟双方一线队的比赛一样,这场比赛也是精彩十足。最终经过全场的鏖战,广州富力5-1战胜上海申鑫队。(搜狐体育 大树)

  注:延期场次:北京国安VS河南建业;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