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5佳球申花3将上榜 东亚小将击败魔兽雅库布

2012年09月18日09:1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尽管考虑到相关因素,包括鲁能VS绿城、国安VS建业以及青岛VS亚泰在内的三场联赛被推迟进行,但这并不影响仅有的五场比赛中诞生“英超”级别的精彩进球。本轮中超五佳球评选,上海申花三人上榜成为最大赢家。

  事实上,本赛季很长一段时间内,与申花有关的“最佳”奖项,均与发挥稳定的王大雷有关。而在德罗巴加盟球队之后,这样的情况逐渐得到改善,无独有偶,在外援的整体带动之下,中方球员的进攻欲望同样被激发出来。首当其冲的例子要数郑凯木,这个在很多人眼中被视为是中场“工兵”的小将,却在本队最需要进球的时候挺身而出。如果不是队友的进球更为劲爆,那么他这脚排名第四位的凌空抽射很有可能排到更高座次;小身材有大能量,这句话或许在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里会被用来形容申花左后卫柏佳骏。这个视“罗伯特·卡洛斯”为偶像的小个子后卫用一脚世界波让所有人记住了那张年轻的脸庞。这粒进球也无可争议地成为本轮五佳球之首。

  被柏佳骏的进球“击败”的人包括雅库布(第5)和德罗巴(第3)两位超级大牌。前者在与申鑫的比赛中为主队首开纪录,在加盟富力之后,尼日利亚人偶有精彩之作奉上。本轮之前,他便曾凭借对阵鲁能时的一脚惊天吊射坐拥过五佳球之首宝座;德罗巴的进球虽然没有两位年轻队友那样惊世骇俗,但考虑到科特迪瓦人赛前仅一天调整时差的时间,能有如此状态实属不易。无独有偶,耶夫蒂奇的进球之所以能排到榜眼位置,更多还要得益于破门之前本队一系列眼花缭乱的团队配合,从这个角度上而言,五佳球更凸显的是球员灵光乍现,而非“按常理出牌”式的进球。

  中超五佳球之外,在本轮已完赛的最佳11人阵容评选中,申花亦有德罗巴、王大雷、郑凯木以及柏佳骏四人入选,除了三名进球功臣外,王大雷的入选同样没有争议。赛前两天经历42小时飞行后,隔天就打满90分钟且状态稳定依旧;申鑫的王云虽然凭借一射一传的出色表现同样入选最佳中场阵营,但本队输球的结果却让这位中场大将无暇为之高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