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班曝首次放心中锋跳投 美媒:难道忘记王治郅

2012年09月18日13: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王治郅曾在小牛效力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ESPN报道,休赛期小牛引入了布兰德以及卡曼这两位内线球员。对此老板库班表示,这是他拥有小牛以来首次不用担心球队中锋跳投。ESPN对于库班的说法表达了看法,该媒体认为,小牛或许忘记了当初曾在球队效力的王治郅以及拉弗伦茨。

  尽管休赛期小牛错过了德隆,不过他们依然对阵容进行调整,尤其是在内线方面,他们引入了像布兰德以及卡曼这样的球员。这两位球员有一大共同点就是,两人都有一手漂亮的中投技术。对此小牛老板库班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不得不说,这是我拥有小牛以来,首次能够看到我们球队中锋跳投而不用担心。”库班坦言。

  对于库班这样的说法,ESPN方面也表达了自己的观点,他们认为小牛方面或许已经忘记了拉弗伦茨效力球队时的情况,当然还有王治郅。尽管在两人的职业生涯中,他们在小牛效力的时间都不是太长,但是他们两人的特点却很相似,都是属于能够在外线杀伤对手的内线球员。

  从目前情况来看,显然布兰德以及卡曼的加盟增强了小牛内线的实力,尤其是在进攻端,新赛季两大内线将有望获得很多表现机会,尤其是他们能够利用自己的跳投技术帮助球队。此前小牛的中锋海伍德以及丹皮尔显然不具备这样的能力,他们更多时候是在防守端做出贡献,这也令小牛内线进攻受到障碍。

  两大内线新援的加盟,显然能够解决困扰球队内线进攻的问题。首先是布兰德,他是联盟中距离篮筐10到15英尺左右最有效率的投手之一。据《hoopdata》提供的数据显示,上赛季诺维茨基和科比是联盟中仅有两位在这个范围内出手次数超过布兰德的球员,在这个范围内布兰德场均出手3.4次。

  上赛季在这个范围内,布兰德的投篮命中率为45.6%,在联盟中他仅次于布鲁克-洛佩斯、波什、巴斯、大卫-李、巴格纳尼、邓肯以及斯科拉,这些内线都是拥有不错中投能力的球员。当然布兰德并非只能够在这个距离出手,上赛季在距离篮筐16到23英尺的范围内,布兰德的场均出手次数达到2.5次,命中率为43%。

  除此以外,卡曼也有不错的中投能力。上赛季在距离篮筐16到23英尺的范围内,卡曼的投篮命中率为45%,在联盟中锋里排名第五。而在距离篮筐10到15英尺的范围内,卡曼的表现也很不错,上赛季在这个范围内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6%。(搜狐体育 浮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