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闹家务激怒德罗巴 四大外援险“集体出走”

2012年09月18日13:46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吴凡

  9月15日,申花投资人朱骏格外忙碌,为了能让球迷在当晚的虹口足球场看到一支最强阵容的申花队,他一大早就出门找队中的5大外援谈心。所幸投资人的一番苦心没有白费,在离比赛开始还剩4小时前,德罗巴、阿内尔卡等外援同意出场。不过朱骏在“外援家访”后发出微博,暗示申花的股权转让问题并没有因为外援的上场而得到解决,并给出了“2周”的期限。

  外援曾想罢赛“抗议”

  9月14日沪辽之战前夜,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乔尔等四大申花外援并没有像往常准备主场比赛那样,赛前当晚与全队去某酒店封闭——由于没有及时领到生活费,他们决定以罢赛相抗议。

  “消除误会,说服4大外援参赛的工作,只有交给投资人朱骏完成。”知情人士形容,15日白天,朱骏如同一位班主任,前往所有外援 (包括莫伊塞斯)的住所,一一家访,“从最后一个家访的外援那里走出来,离沪辽大战开始的时间只剩下不到4个小时,连续说了几个小时的话,路程涵盖浦东、浦西,结束和最后一名外援的谈话,朱骏已筋疲力尽。有人问朱骏晚上的比赛,他去不去现场,他只回了一句话,‘我现在只想回家静一静。 ’”

  所有申花高层都拒绝透露,申花投资人朱骏15日白天与外援交流的具体过程,俱乐部的官方态度是:“为了让所有人开心,投资人这一天的努力没有白费,4大外援都出现在了周六的比赛中,并且发挥得都很优秀。 ”

  朱骏“家访”留住魔兽

  从接近俱乐部核心层的一个渠道,记者得知了一些更具体的家访细节,朱骏在与莫雷诺面对面交流时,开诚布公地向哥伦比亚人说明了俱乐部目前遇到的一些问题,朱骏说为了申花球迷,他选择最后相信某些人一次,仅仅是最后一次!他希望外援能跟他站在一起,也相信最后一次。

  沪辽之战中打进一球的德罗巴,在赛后接受群访时曾说道:“球迷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句话的原创其实来自朱骏,当天与魔兽的交流过程中,朱骏说:“申花的球迷希望晚上能看到你参赛,看到你,他们就快乐,球迷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 ”

  有必要重点交代的一个细节是,就在15日朱骏去见德罗巴的路上,魔兽正打算订当天飞回科特迪瓦的机票,尽管两人的具体交谈经过,外人无从得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没有这次面对面的交流,科特迪瓦人可能已经踏上了回家的航班。

  脱衣庆祝只为“发泄”

  与辽宁队的这场联赛,魔兽为申花打进第3粒进球,进球后,魔兽脱衣庆祝,大部分人认为,这样的庆祝方式,说明他进球后很开心。但一位业内人士却从魔兽脱衣庆祝中,体会到的是另一层意思,“德罗巴这样的世界巨星,什么样的场面没有见过,如果这粒进球是全场唯一一粒进球还可以理解,但面对2比0的大好局面,他在比赛的尾声打进第3球,虽然值得高兴,但按常理应该不至于兴奋到要脱衣,毕竟这样的庆祝方式要以领受黄牌为代价。 ”

  “或许,魔兽是通过脱衣庆祝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一种情绪,这种情绪究竟是什么?可能不排除,他希望俱乐部的一些问题能尽快解决,毕竟作为球员,他们要维护自己的权益,这完全可以理解。 ”这位业内人士对记者说道。

  据了解,申花俱乐部的股权之争前景仍不明朗,9月30日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新一轮的外援生活费发放将再次被延误,而那时,可能就是德罗巴等人与中超彻底作别之时。 吴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