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威廉姆斯莅临宁夏吴忠 球迷们与巨星零距离接触

1星牌酷8桌球会所欢迎马克
1/12

1星牌酷8桌球会所欢迎马克

2012年09月19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世界斯诺克巨星、星牌集团签约球员马克•威廉姆斯于9月13日光临宁夏•吴忠星牌酷8桌球会所,这对于当地以及周边城市的台球爱好者无疑是一个特大的喜讯,都将目光聚焦到了星牌酷8桌球会所,等待马克的到来。

  虽然带着些许旅途的劳顿,但是马克的敬业着实让在场的人敬佩不已,当日晚22:00点,马克来到了星牌酷8 桌球会所,现场400多球迷热情高涨,这也许感染了马克,在与球迷切磋斯诺克时,只是让对方开了一杆球,然后马克一杆清台133分,让现场的球迷一饱眼福,其中不乏马克翻袋、标志性动作的表演,让球迷惊呼连连。在中式台球的互动中,也让球迷目睹了马克精湛的球技,随后与球迷签名、合影留念,直至14日凌晨在很多球迷的恋恋不舍中活动结束。

  马克威廉姆斯此次来吴忠是受星牌邀请,为宁夏吴忠酷8台球俱乐部助阵而来,这是星牌为答谢酷8俱乐部多年来的支持,帮助酷8俱乐部扩大影响、提高知名度、促进经营发展的举措之一。

  此次马克吴忠之行让众多球迷与世界台球巨星零距离接触、互动,很好的推动了当地的台球发展。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