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昔日标王3战造3球不输伊布 新皮尔洛令意媒神伤

2012年09月19日08: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里克

  巴黎圣日耳曼用一场4-1宣告欧洲赛场上的有一支新贵的粉墨登场,算上这场比赛巴黎在新赛季的前六场比赛中三胜三平保持不败。这支依靠着从意甲强征豪夺组建起来的无敌战舰已经逐渐驶向正轨,而作为上赛季标王引进的帕斯托雷以及今年夏天引进的小将维拉蒂也在球队中发挥出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欧冠新闻>>

  上赛季帕斯托雷以4000万欧元创法甲记录的转会费成为巴黎圣日耳曼崛起的第一批开拓者和第一位巨星。在随后的一个赛季他也迅速征服巴黎的球迷,在一个赛季中出场38次,打入13球并完成5次助攻。新赛季开始之后,经过了一个夏天疯狂烧钱之后巴黎圣日耳曼的开局并不理想,法甲前三轮比赛只取得了三场平局。然而在第四轮同劲敌里尔的比赛开始,巴黎正式走向正轨,帕斯托雷也开始了他的表演。

  在同里尔的比赛在进行到第21分钟,帕斯托雷在中场接球后精妙直传将球送给伊布,后者吊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2-1。四天前的第五轮比赛,巴黎面对劲旅图卢兹,第37分钟帕斯托雷在接到队友的长传后反越位成功,在禁区线上他突然起右脚挑射,皮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彩虹坠入大门。而今天的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巴黎圣日耳曼获得反击机会,内内拿球后吸引了对手三名防守队友将球分给无人盯防的帕斯托雷,后者的单刀推射尽管被门将科瓦尔碰到但是依然滚入球门,将比分锁定为4-1。

  事实上,在第76分钟帕斯托雷就曾经与进球擦肩而过:他在接到尚托姆的直传之后,在禁区右侧距门15米的抽射堪堪擦着远门柱偏出。如果说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什么问题的话,那么就是他们太过于依赖伊布了。在此前的五场法甲比赛中,巴黎一共打入6球,其中5粒被划到伊布名下。不过帕斯托雷的连续进球以及蒂亚戈-席尔瓦和阿莱士的破门也预示着伊布依赖症的缓解。

  赛后巴黎圣日耳曼的出色发挥也引起了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的黯然神伤:“有多少次我们为伊布欢呼?然而现在不行了。然后想想帕斯托雷,两年前他还在意甲。再看看记分牌上的名字:如果你是AC米兰球迷,在刚刚经历了球队0-0战平安德莱赫特之后,看到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的名字,后者还是处子战进球,你是否会陷入沉思?”

  不过,《米兰体育报》最遗憾的并非伊布、席尔瓦、帕斯托雷,而是19岁的新星维拉蒂。如果说挖走伊布们是将意甲的现在挖走,那么挖走维拉蒂则是连意甲的未来也不放过!“出色的控球和大局观,令人惊奇的个人能力,以及队友们对他的信任,就连伊布也似乎用目光告诉他‘孩子,你来组织吧’。”维拉蒂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确实足够出色,个人表现方面他完成3次过人为全队最高,与队友配合方面他共有77脚传球,同样是全队最高,而传球成功率也高达92%。更为惊人的是这77脚传球中有11脚是长传,而且有10脚均准确的送到队友脚下。

  然而这位“新皮尔洛”却在19岁时就被莱昂纳多“劫持”到法甲。《米兰体育报》也发出了自己的质疑:“在莱昂纳多用1400万欧元将他买下之前为什么就没有意甲球队愿意为他投资?为什么在最开始意甲球队只想拿一半价格将他签下?这真是一个迷!”显然,在意大利媒体看来从本场比赛维拉蒂的发挥来看,1400万签下这么一位明日之星绝对是物超所值的。

  事实上维拉蒂的表演并非从这场比赛才开始。在上周末的法甲比赛中,为帕斯托雷送出精妙反越位传球的正是维拉蒂!而本场比赛尽管没有直接助攻或进球,但是维拉蒂却成为场上最耀眼的明星。《米兰体育报》形容他“会魔法”,而《队报》则用“完美无缺”来称赞他的表演。然而这样的新星以及伊布、席尔瓦、帕斯托雷这样的巨星,甚至安切洛蒂、莱昂纳多这样的主帅和经理却不属于意甲,巴黎的崛起伴随着意甲的没落!

  (搜狐体育 恩里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