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网甜蜜之旅成都站落幕 三情侣黄金周免费观赛

2012年09月19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蒋文文/蒋婷婷担任评委
蒋文文/蒋婷婷担任评委


  9月15日,由中网主办的Kappa中网甜蜜之旅成都站在SM城市广场圆满落幕。一共16对情侣参赛,经过三轮角逐后三对情侣脱颖而出。十一期间,他们将前往北京开启甜蜜之旅。蒋文文/蒋婷婷成为了他们幸福的“见证人”。

  活动现场——惊现“背靠背”造型迎来一片喝彩声

  比赛共分“寻找Kappa有缘人”、“寻找中网有缘人”和“寻找甜蜜有缘人”这三个环节。每一个环节诞生一对入围情侣。

  在“寻找Kappa有缘人”这个环节参赛的16对情侣自行选择不同款式的Kappa运动服装,考虑情侣之间的默契程度。然后,这16对情侣逐一上台向评委和观众展示自己的风采。这一轮将诞生一对直接晋级的情侣,以及6对晋级下一轮的选手。

  16号情侣曾巍、余颂丽坐在地上摆出背靠背的造型,引来评委和观众一片喝彩声。评委一致决定他们凭借这一出人意料的造型成为了“寻找Kappa有缘人”的优胜者。“寻找中网有缘人”这一个环节则是考验参赛选手对中网知识的储备程度。这个环节精彩纷呈,12号情侣和14号情侣PK到最后一刻。12号情侣凭借微弱的优势涉险拿到第二张飞往北京的机票。

  第三个环节为“寻找甜蜜有缘人”。余下的5对情侣进行“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考验情侣之间心有灵犀的程度。第二轮和第三轮成绩相加将诞生最 后一对入围情侣。两轮战罢,14号情侣和2号情侣得分相同,被推到“生死PK台”。最后的PK采取颇为刺激的“剪刀石头布”这一规则,现场的气氛被调动起 来,很多观众大呼残酷。最终,2号情侣2比1险胜,拿到最后去北京的机票。

  颁奖嘉宾——蒋氏姐妹见证幸福透露婚期

  前不久结束的奥运会上,蒋文文/蒋婷婷这对双胞胎随中国花游队夺得了集体项目的银牌,创造了中国花游奥运会最佳历史。奥运结束之后,她们并未闲着而是前往美国编排了一套新动作。目前,她们正在成都加紧训练,为下半年的全国比赛做准备。

  9月15日中午,她们忙里偷闲出出现在Kappa中网甜蜜之旅的活动现场,担任“寻找Kappa有缘人”这个环节的评委和颁奖嘉宾。这对姐妹与其他评委评审之后,一致认为16号情侣最有资格直接入围。

  伦敦奥运会结束之后,外界猜测这对姐妹花有可能就此功臣身退。不过,她们编排新动作和正在加紧训练表明她们不舍泳池。至于全运会后是否会退役,蒋氏姐妹也并未给出明确答复,“这个要看身体的情况到时再做出决定。”她们对于花游的爱让她们始终无法做出最终的决定。

  回顾伦敦奥运会,这对姐妹花为未能参加双人项目感到遗憾,她们也表达了不甘心之情。

  “奥运会没有参加双人项目比较遗憾。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们,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参加双人项目的争夺。”蒋氏姐妹表示。

  作为甜蜜情侣的见证人,蒋氏姐妹的幸福也在不远处等着她们。这对姐妹花透露,明年的全运会结束之后她们将迎来婚期。不过,她们还是颇为艳羡入围的三对情侣,由于训练和比赛任务在身,她们只有艳羡的份。

率先晋级选手
率先晋级选手


  圆满落幕——三站选拔结束9对入围情侣全部产生

  成都站是Kappa中网甜蜜之旅的收官之战。经过沈阳站、武汉站和成都站的选拔,Kappa中网甜蜜之旅的选拔活动圆满结束。

  9月2日,Kappa中网甜蜜之旅沈阳站在华府天地购物中心一楼举行。经过多个环节的选拔之后,第一组共3对情侣获得了免费前往北京的机会。

  9月8日,Kappa中网甜蜜之旅武汉站在宝利金国际广场举行。16对情侣经过四轮选拔之后,第二组共3对情侣突围成功。

  9月15日,Kappa中网甜蜜之旅成都站在SM城市广场举行,诞生了最后3对前往北京的情侣。

  这9对情侣获得了由Kappa提供的中网大礼包,包括免费前往北京,四星级酒店住宿,五星级酒店用餐以及包厢观看中网半决赛等一系列活动。这9对情侣除欣赏世界最顶尖的网球明星对决,还将有机会与德约科维奇、莎拉波娃、李娜等网坛巨星近距离接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