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盼火箭成雷霆第二 称还未与姚明详谈休城

2012年09月19日08: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林书豪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NBA官网报道,火箭新援林书豪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林书豪重点谈到了关于自己以及火箭的问题。在他看来,尽管火箭目前阵容比较年轻,但是这也意味着球队有很大潜力,他希望火箭能够像雷霆一样变得越来越好,同时他表示,目前自己还未与姚明深入探讨过关于休斯顿的情况。

  休赛期林书豪加盟火箭,在很多人看来,火箭除了看重林书豪自身实力之外,同时也希望能够利用林书豪帮助他们继续开拓亚洲市场,毕竟此前姚明在火箭效力时,球队在亚洲市场开拓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是在中国。

  当被问及姚明是否给自己谈了关于休斯顿的事情时,林书豪表示,由于种种原因,两人目前并没有太多关于这方面的交流。“我们目前还没有机会就这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但是他说欢迎我。我还没有机会向他问太多细节。”林书豪坦言。

  由于休赛期的调整,目前火箭阵容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对于自己是否是老将的问题,林书豪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不是,因为我认为我有很多经验,但是还没有达到经验丰富的程度。我只打了50场职业比赛。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帕森斯或许打得比赛比我多。因此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同时我认为,主帅麦克海尔已经做了大量的工作。”林书豪说道。

  上赛季由于受到停摆影响,因此整体赛程比较紧密。而新赛季尽管赛程较长,但是与上赛季相比,显然可以给球员更多调整的时间。对此林书豪表达了自己的看法。

  “有一件事我需要说的是,我一直关注赛程,与上赛季相比,在比赛之间有更多休息时间。上赛季在七天时间里要打四场或者五场比赛。我认为每个人的身体都消耗很大。在我看来,今年在比赛之间将有很多休息以及恢复的时间。”林书豪坦言。

  除此以外,林书豪还谈到了对于火箭目前年轻阵容的看法。“对我而言,你或许只是在纸面上看到,但是如果你拥有一批人,他们关心球队,努力工作并愿意投身进去,从而建立好化学反应以及文化,这很重要。我认为我们正在向正确的方向前进。我们将需要去学习。在我看来,雷霆所做的事情,他们每年都在变好,每年都走得更远,希望我们也能够开始这么做变得更好。”林书豪说道。

  除了林书豪之外,火箭今年也引进了一些新秀球员。对此林书豪谈了自己的看法。“他们都很不错,并且拥有运动能力。我还没有机会与罗伊斯见面,不过我今天看到了特伦斯以及兰姆。在训练中或许会有一些疑惑:杰里米-兰姆以及杰里米-林(笑)。”林书豪坦言。(搜狐体育 浮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