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拜仁 瓦伦西亚 里尔 鲍里索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主力位置悬了 德甲金靴难忍煎熬等不及复出

2012年09月19日09: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坐在场下眼睁睁地看队友们射门而不能上场——这似乎对于戈麦斯来说也不是什么新奇事。曾经还是范加尔担任主帅时,戈麦斯就遭遇到如此情形。那时候,戈麦斯也只是刚刚转会到拜仁,并且顶着3500万欧元的当时创德国球员纪录的身价加盟。尽管起步并不容易,首个赛季出场次数和进球数都令人失望。但是戈麦斯及时调整自己在下一个赛季就实现了巨大的飞跃,职业生涯中首次打进28个联赛进球。由此又真正变身为超级马里奥。

  然而这个赛季伊始,戈麦斯就因为伤病而无法上场。拜仁新援曼祖基奇顶替戈麦斯在前锋位置踢得风生水起,俨然已经成为拜仁的又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甚至被称为超级马里奥二号。而戈麦斯又回到了那个只能坐在场下看队友进球取得胜利的尴尬局面。他在8月7号接受了脚踝手术后便一直休养,至今超过三个星期都无法上场。目前慕尼黑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啤酒节,而戈麦斯依旧没办法踢一个球。对此,戈麦斯也是极其渴望能再一次回到绿茵场上,“目前看来也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只能慢慢地等我的脚痊愈。最近我有在跑步机上做一些恢复训练,之前还有去骑单车,这些都是为了能让我在保护脚伤时还能做一些耐力方面的训练。”

  戈麦斯已经在为复出作调整了!在准备活动后戈麦斯随同国家队一起运动了左膝关节并放松了下身体。尽管手术非常成功,但是完全恢复还是要花点时间。戈麦斯这次离队并不是很长时间,但是对于他来说队中的情形已经完全变样了。在问到面对这样的窘境时是否会感到一丝难过,戈麦斯回答道:“虽然是会很想上场表现自己,但是你都不能想象我在跑步机上做一小时康复训练要承受的一切。不过我相信将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戈麦斯目前最终要的是必须先养好伤,究竟什么时候能痊愈也不好说。“我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康复加入球队一起训练。我不是一个很有耐心的人,我不清楚这只脚还要让我等多久时间,我也不知道我的忍耐极限在哪。”

  看来戈麦斯的心情并不愉悦,他渴望着能在安联球场同自己的队友们取得一场又一场的胜利,他也希望能又一次蝉联射手榜冠军。但是现在他有心无力,这对于射手们来说确实是非常难熬的一段时间。不过幸好,主帅海因克斯在几周前接受采访时称:“如果戈麦斯回归的话,我绝不会让他坐板凳。”这也能给在跑步机上与脚踝做斗争的戈麦斯一点小小的安慰。

  (搜狐体育 獭)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