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欧冠首战组MVP三叉戟 比利亚首发魔翼复出

2012年09月19日09: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点45分,12/13赛季欧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一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将会主场英超俄超劲旅莫斯科斯巴达队。巴萨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单,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伤愈复出,普约尔、伊涅斯塔、阿尔巴、阿比达尔和昆卡继续因伤病休战,丰塔斯和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B队球员德乌罗费乌和特略获得了比拉诺瓦的征召。

  在欧战历史上,两队共交锋2次,巴萨1胜1平保持不败。在93/94赛季欧冠小组赛中,巴萨主场5比1大胜莫斯科斯巴达,客场则2比2与对手战平。比拉诺瓦和埃梅里这两名主帅之间没有过交锋纪录,不过在球员时代,他们曾在西乙联赛中4次交锋,比拉诺瓦2胜1平1负略占上风。在执教瓦伦西亚和阿尔梅里亚时,埃梅里曾6次率队出征诺坎普。结果埃梅里的球队6战全败,得失球更是惨淡的2比18。

  考虑到双线作战的压力,巴萨的目标是取得开门红,并且尽快提前从小组中出线。尽管效力于莫斯科斯巴达的西班牙前腰胡拉多宣称“巴萨要遇到麻烦”了,但从历史上来看,巴萨在欧冠主场总能取得开门红。在欧冠历史上,巴萨曾16次欧冠第一轮主场作战,红蓝军团的战绩为惊人的14胜2平,只有埃因霍温和AC米兰曾经在诺坎普逃生。在这16场比赛中,巴萨一共打进了48个球,红蓝军团场均进球数高达3球。

  阿莱克西斯-桑切斯的伤愈复出,给了比拉诺瓦更多的锋线人选。不过考虑到本赛季0进球的智利人状态一般,蒂托更愿意信赖比利亚。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由梅西、比利亚和佩德罗组成的MVP三叉戟,将在9个月后再度联袂首发。MVP三叉戟上一次首发出场,要追溯到2011年12月中旬的世俱杯半决赛。正是在那场比赛中,比利亚左腿胫骨骨折并休养了大半年之久。在伤愈之后比利亚还没踢过首发,但在57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已经收获两个西甲进球,这与C罗前4轮的进球数相同。

  在其他位置上,巴萨也将进行一定的人员调整。马斯切拉诺将会顶替普约尔首发出场,法布雷加斯和蒂亚戈将竞争左前腰名额,上轮联赛轮休的阿尔维斯也将回到首发阵容中。由于阿尔巴感冒迟迟未愈,阿德里亚诺将继续出任左后卫。在阿尔巴、阿比达尔、穆涅萨一起伤停的情况下,阿德成了巴萨唯一的左后卫人选。(搜狐体育 于鹏)

  巴萨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马斯切拉诺、蒙托亚、阿德里亚诺、巴尔特拉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蒂亚戈、布斯克茨、亚历山大-宋

  前锋:比利亚、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梅西、佩德罗、特略、德乌罗费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