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郭晶晶婚礼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谢杏芳婚礼大PK:婚宴大场面 装备均豪华

2012年09月19日10:45
来源:解放网-申江服务导报 作者:张澍心
郭晶晶vs谢杏芳婚礼大PK
文:《申》报记者张澍心图:IC

  文:《申》报记者张澍心图:IC

  有人说,女人的幸福很大程度上看她拥有一场什么样的婚礼。

  奥运结束后喜事不断,下周谢杏芳与林丹摆酒,11月郭晶晶终于要嫁进霍家大门。奥运冠军与香港豪门,两厢婚礼肯定大不相同,唯一相似的,或许是两位体坛美女的幸福指数。

  恋爱时间PK:8年对9年都经历过爱情马拉松

  郭晶晶:2004年至今8年,刚刚被曝光“晶刚恋”时,郭晶晶还没有完全从与田亮的恋情中走出来,而霍启刚也还同现任南华会副主席卢润森女儿卢恬儿交往。后来卢恬儿发表分手声明,“晶刚恋”才明朗起来。

  谢杏芳:2003年至今9年,刚开始谈恋爱,林丹还在背后叫谢杏芳“秋香”,就是周星驰电影《唐伯虎点秋香》里的那位,因为在那时的林丹眼里,谢杏芳可难追了。追到以后,两人还谈了一段时间地下恋,第一个从林丹嘴里套出两人恋爱八卦的,竟然是国家队另一位帅哥,蔡赟。

  婚宴PK:湾仔会展中心对北工大体育馆都选了“大场面”

  郭晶晶:她的婚礼地点选在香港湾仔会展新翼。虽然前一段时间霍家因为霍英东去世爆发遗产争夺风波,但霍启刚是长子嫡孙,郭晶晶又是内地“国宝级”运动员。霍家仍然豪气地拿出1500万港币为“晶刚恋”操办婚礼。据悉婚宴上每桌酒席标准是8000元港币,一共300桌。在曝光的菜单中,包含“乳猪全体、富贵玉带虾球、金钱多子烩瑶柱脯、海皇烩花胶”等十多样菜式,但没有鱼翅。香港场办完后,两家还将到北京再办一场。

  谢杏芳:她的婚礼地点被选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那里是她与林丹共同征战奥运会的场馆,同时也是林丹第一次夺得奥运金牌的地方。至于花费金额,现在“财大气粗”的林丹似乎也不在意,他说:“一场特别的婚礼,并不在于花了多少钱,而在于意义……不过实施起来其实非常困难,最基本的,那里没有厨房。我们正努力把这变成可能!”而且因为“亲朋好友实在太多,大家都希望能参加”,两人婚宴规模绝对小不了。据透露,这场婚礼的主持人是位娱乐圈明星,整场婚礼走浪漫轻松的路线。等北京场结束后,新人们还将回到林丹老家福建龙岩,再摆一次酒席。

  婚礼装备PK:3克拉钻戒对两块奥运金牌都还蛮“保值”

  郭晶晶:关于她置办结婚行头的新闻在很早以前遍传翻了天,如今终于尘埃落定。郭晶晶与霍启刚年初去英国挑选婚纱首饰,共砸下将近数百万人民币。其中婚戒是一颗3克拉的钻戒,价值11万英镑。婚纱也是欧洲著名服装品牌,一套约17.8万元人民币。

  谢杏芳:8月底林丹参加了奥运会后例行的“金牌运动员香港行”,谢杏芳全程陪同,港媒曾拍到两人牵手进入尖沙咀英皇珠宝内购物,人们猜测两人是在为婚礼选购珠宝首饰。不过两人早在2010年12月就已经登记领证,谢杏芳无名指上那枚宝格丽的婚戒,也已戴了很长时间。林丹则爆料,再名贵的婚纱首饰也不及奥运金牌有意义,所以他会带着他的金牌去婚礼。

  婚纱照PK:希腊奥运起源地对北京马场都在狠秀恩爱

  郭晶晶:因为新人的相遇与奥运有关,所以两人特地在婚礼中加入了奥运元素。他们还把婚纱照的拍摄地点选在了奥运会发源地雅典,其中一个拍摄场地就是奥林匹克运动会场。郭晶晶身穿白色飘逸长婚纱,走在神殿遗址上。另一组外景则在爱琴海边,两人住在白屋旅馆中,一边拍摄一边度假。

  谢杏芳:她的婚纱照挺“赶”的,原本打算去北戴河,因为天气原因改在北京郊外的马场“解决”。虽然匆忙,但林丹还是盛赞了妻子的婚纱造型:“一下子把我给电到了,看到她穿上婚纱,才知道为什么许多女孩都梦想着这一刻。不过这次为了婚礼赶拍照片太辛苦,下次有机会应该去国外拍一套,不要让阿芳留下遗憾。”

  伴郎伴娘PK:吴敏霞对李雪芮,比比谁家金牌多?

  郭晶晶:以前郭晶晶没退役时,吴敏霞就总与她形影不离,现在郭晶晶大婚,伴娘这个职位,毫无意外就落在吴敏霞身上。至于伴郎,准新郎霍启刚直接“差遣”起弟弟霍启山。

  谢杏芳:她的伴娘“含金量”同样很足,伦敦奥运会女单冠军李雪芮与女单亚军王仪涵纷纷“上榜”。而伴郎则是鲍春来和林丹的娱乐圈好友任泉。李雪芮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做伴娘,“就和第一次参赛比赛一样,我什么都不知道,一切都要听‘教练’安排,这个教练当然是丹哥和芳姐。”

相关新闻:

·体坛美人待嫁:郭晶晶是灰姑娘 谢杏芳青梅竹马
·郭晶晶香港素颜置办嫁妆 霍宅忙修整做礼堂(图)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流程曝光 家人望尽快生子(图)
·曝郭晶晶霍启刚大婚细节 童年照为请帖封面(图)
·郭晶晶霍启刚婚期逼近 准婆婆:很快将派发喜帖
·准婆婆默认郭晶晶11月结婚 双方已面谈两地摆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