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保级战北理工1-0沈北 终场绝杀获宝贵3分

2012年09月19日1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北京时间9月19日下午15:00,中甲迎来第25轮的最后一场争夺,北京理工大学队坐镇主场迎战同在保级区的难兄难弟沈阳沈北队,最终本场比赛凭借后卫刘力嘉在终场前的绝杀,北理工主场1-0战胜沈北取得关键三分。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北理工右路组织进攻多一些,第2分钟,沈北前场任意球没有威胁。第3分钟,理工获得角球,门前抢点,被沈北队员解围。1分钟后,理工再度获得角球机会,战术角球,仍然没有形成威胁。第5分钟,理工武方虎中场险些丢球,不过沈北队员犯规。理工任意球没有机会。第8分钟,沈北队员中场拦截犯规,理工任意球没有配合好,球出了边线。

  第10分钟,沈北打出反击,右路传中,左侧跟进的李星灿射门被理工门将扑出,后卫解围化解险情。第16分钟,理工队员中场拦截沈北金敬道犯规,现场的沈北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黄牌警告。随后沈北险些攻破理工大门,射门被理工门将奋力扑出,第二点也被理工队员解围。

  第20分钟,沈北门将与后卫配合失误,险些被理工外援瓦特抓住机会破门,随后角球马丁开出来,门前没有形成射门。第22分钟,沈北左路进攻,何塞抢球犯规。1分钟后理工连续进攻,阿隆索底线头球到禁区,沈北防守到位解围成功。第31分钟,沈北进攻,李星灿在理工门前与理工队长卢斌双双倒地,裁判判罚李星灿犯规并出示黄牌警告。

  第35分钟,沈北角球机会来到禁区被理工门将刘天鑫抱住。第39分钟,沈北柳超带球突破理工犯规,沈北获得前场左路位置很好的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主罚被理工后卫卢斌飞身顶出底线,沈北角球没有威胁。第44分钟,理工右路阿隆索带球突破,沈北金敬道积极回防将球破坏出底线,理工马丁主罚角球没有射门机会。上半场补时两分钟,场面有些火爆。沈北赵一博在防守瓦特时被瓦特侵犯,裁判及时哨子响起来。随后沈北在前场任意球开到理工禁区,进攻队员犯规,裁判爱吹响上半场结束哨子,双方0-0平。

  双方随后易边再战,第48分钟,理工武方虎带球突破,在禁区线上直塞队友,配合出现失误。第50分钟,双方连续在边路拼抢,理工卢斌防守何塞犯规。第55分钟,沈北防守犯规,理工主罚任意球被沈北解围,金敬道带球准备打反击,韩光徽犯规。第56分钟,沈北左路大禁区线上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星灿主罚直接被刘天鑫击出,随后双方发生不愉快,险些冲突。比赛一度暂停。

  第72分钟,理工前场右路界外球,头球接力到远端,没有威胁。第75分钟,沈北带球突破,理工桑一非拦截犯规。第83分钟,理工进攻手球犯规。2分钟后,沈北错失机会,雷永弛门前抢射打高。沈北用苏迪换下了柳超。第87分钟,理工换人郭子印换下李匡伦。随后理工在大禁区前获得一个绝好的任意球机会,马丁主罚直接打在人墙上!沈北继续换人,金敬道被张功换下。

  比赛最后时刻,理工围住沈北展开进攻。第89分钟,理工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开到禁区内,刘力嘉头球破门,1-0。进球后他脱衣庆祝,跑到教练席与队友欢庆。进球后理工换人调整,用韩国后卫李仁值关下瓦特!随后又用胡明换下韩光徽。补时阶段落后的沈北发动最后进攻,险些被理工替补登场的胡明单刀破门。

  最后在经历了5分钟的伤停补时之后,北理工凭借刘力嘉的终场绝杀,以1-0战胜沈北,积分达到29分,超越日之泉与延边队升至积分榜第11位,而沈阳沈北队则仍积25分,仅以一个净胜球的优势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

  北京理工大学队首发:4-卢斌,22-刘天鑫,8-马丁·罗德里格斯,12-刘猛,2-刘力嘉,20-武方虎,36-桑一非,19-李匡伦,7-韩光徽,10-阿隆索,37-瓦特

  沈阳沈北队首发:9-何塞,21-李钢,16-刘乐,24-刘乐,27-赵一博,12-刘欢,20-杨竣捷,8-金敬道,11-雷永驰,7-柳超,29-李星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