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综述:武汉错失追赶良机 理工赢得关键胜利

2012年09月19日17: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属狂人

  北京时间9月15日下午三点,中甲联赛第二十五轮重燃战火,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广东日之泉主场与深圳红钻的广东德比中,雷纳尔多与巴巴卡相继进球,广东德比和气收场。而在同样受到关注的哈尔滨松北毅腾主场与湖南浏阳河的比赛中,三粒进球全部出现在下半场,卜鑫和许东先后建功,马丁内斯扳回一球但无力回天,而武汉卓尔在两球领先的优势下没有能够保住胜果,下半时北京八喜连入两球,客场艰难战平武汉卓尔。成都谢菲联与延边长白虎的比赛中,凭借王锴上半时的大力抽射得分,主场1-0小胜延边长白虎。上轮客场输给福建骏豪的天津松江本轮移师山城挑战重庆FC,但主场作战的重庆FC凭借基伦上下半场的进球主场2-0战胜天津松江。而在另一支山城球队重庆力帆与福建骏豪的比赛中,凭借布兰登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的点球破门,主场1-0绝杀福建骏豪。上海特莱士坐镇八万人体育场面对保级球队呼和浩特东进依靠王燊超在下半场第80分钟的进球,战胜了呼和浩特东进,历史首次单赛季主客场双杀东进。刚刚在大运会勇夺冠军的北京理工依旧延续着高昂的气势,在主场面对保级难兄难弟沈阳沈北的比赛中,凭借下半场最后时刻中后卫刘力嘉的头球破门绝杀沈阳沈北,而凭借此役的胜利北京理工暂时逃离中甲降级区。

  广东日之泉1-1深圳红钻

  目前排名靠后的广东日之泉已经跌落至保级区,尽管与排名靠后的球队多出一场球的领先优势,但在联赛还没有打完的情况下,广东日之泉并没有真正远离降级区,本轮比赛中,广东日之泉主场迎战另一支同省兄弟深圳红钻,第12分钟,雷纳尔多的进球帮助广东日之泉暂时领先,下半场第81分钟,深圳红钻由巴巴卡将比分扳平。在接下来的补时阶段中,两支球队都没有上演绝杀,在这场广东德比大战中,两支球队握手言和。

  哈尔滨松北毅腾2-1湖南浏阳河

  在联赛短暂间歇期期间,本赛季最大的黑马哈尔滨在主场的补赛中先后输给武汉卓尔和福建骏豪,使得球队喊出冲超口号后便接连遭遇打击,本轮主场面对另一支冲超球队湖南浏阳河,主场作战的哈尔滨松北毅腾只能选择阻击对手。上半时两支球队相互试探过后,都没有打破僵局,第65分钟,哈尔滨松北毅腾打破僵局,卜鑫的进球帮助主队取得领先,10分钟后,许东的进球将场上比分再次改写。仅仅2分钟后,落后两球的湖南浏阳河如梦初醒,队长马丁内斯帮助湖南浏阳河扳回一球。随后比赛中哈尔滨松北毅腾依靠顽强防守保住了胜果,而失利的湖南浏阳河则逐渐的失去冲超的主动权。

  武汉卓尔2-2北京八喜

  在补赛中客场带回至关重要的三分之后,夺回冲超主动权的武汉卓尔本轮坐镇新华路面对生死攸关的北京八喜,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谭斯的进球帮助武汉卓尔先声夺人,第39分钟,武汉卓尔再次领先,维森特通过角球机会头球扩大比分。第60分钟,武汉卓尔为自己的防守失误付出代价,八喜外援莫马尔利用武汉卓尔守门员吴龑的失误轻松扳平比分,第85分钟,徐宁帮助北京八喜头球扳平比分,补时阶段中,主场作战的武汉卓尔没有再次破门,而力求保级的北京八喜客场从新华路带回宝贵的一分。

  成都谢菲联1-0延边长白虎

  刚刚有点起色的延边长白虎最近再次重回保级区边缘,上轮主场惨败哈尔滨松北毅腾之后,本轮踏上蜀道挑战成都谢菲联,上轮比赛成都兵败沈阳,本轮面对实力稍弱的延边长白虎。第39分钟,成都谢菲联取得领先,王锴中路跟进抽射将皮球送入网窝。1-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重庆力帆1-0福建骏豪

  山城重庆力帆目前已经跻身至冲超军团,本轮主场面对福建骏豪,坐拥主场之利的重庆力帆取胜难度相对轻松些,但本场比赛过程却没有赛前预测那么的轻松,第44分钟。福建骏豪后防球员李超禁区内手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并判罚极刑,布兰登点球一蹴而就帮助力帆暂时领先福建骏豪。

  在下半时比赛中,领先一方的重庆力帆并没有找到扩大比分的机会,第81分钟和86分钟,力帆做出两次换人调整试图保住场上比分。在补时4分钟比赛过后,场上比分仍然没有改写,主场作战的重庆力帆1-0小胜福建骏豪。

  重庆FC2-0天津松江

  上轮因乌龙球不慎输掉比赛的天津松江本轮,面对升班马重庆FC,此前冲超希望大好的天津松江现如今的主动权并没有把握在自己手中,面对重庆FC对于天津松江来讲是一次追赶竞争对手的绝佳机会,第31分钟,天津松江便遭遇当头一棒,新西兰前锋基伦的进球帮助主队取得领先。

  下半时比赛中,重庆FC在比赛最后阶段由基伦再入一球,此后时间内场上比分没有被改写,主场作战的重庆FC2-0力克天津松江。

  上海特莱士1-0呼和浩特东进

  领头羊上海特莱士最近几轮再度显示出冲超的士气,本轮主场面对保级区的呼和浩特东进,上海特莱士没有主场拿不下的理由,开场不到6分钟,上海特莱士就连续组织多次有效进攻,但急功近利的特莱士没有将机会转化为进球,半场结束前,客场作战的呼和浩特东进外援阿穆因一次不冷静行为被出示红牌。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东进换上张浩、黄准和姜骁宇三名前场队员加强攻击力,但面对上海特莱士严密的防守始终无法打破僵局,第80分钟,上海特莱士抓住机会由队长王燊超打入本场比赛唯一一粒进球,补时过后,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特莱士依靠王燊超的进球绝杀呼和浩特东进。

  北京理工1-0沈阳沈北

  刚刚在大运会勇夺冠军的北京理工在与沈阳沈北的补赛安排在今天,上半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就多次对沈北防区展开进攻,可惜皮球始终无法洞穿沈北城门,而客场作战的沈阳沈北依旧只能通过定位球来威胁北理工,无奈两支球队都多次浪费机会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北京理工逐渐找回状态,比赛后半段中,中后卫刘力嘉抓住机会头球破门得分,随后北理工换人,刚刚替换上场的胡明又险些在一次单刀机会中破门。比分也保持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

  (搜狐体育 金属狂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