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主帅:赢了青岛就能保级 对手不是张外龙

2012年09月20日02:14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本周六,大连阿尔滨将在主场迎战前主帅张外龙率领的青岛中能。对于张外龙来说,这场比赛算是一场“复仇战”,几乎是他最想赢的一场比赛。昨日记者采访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李明表示这场谁都想赢,会让队员在心理上做好准备。而主帅斯塔诺表示,就目前两队所处的位置,比赛的整体意义要超过个人意义。

  李明场边观看训练

  昨日下午石灰石矿基地有三支球队在训练,阿尔滨一线队、阿尔滨预备队和辽宁全运会球队。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就站在场边,兴致勃勃地看着三支球队训练。

  阿尔滨一线队昨日进行的是本周量最大的一次训练,下午三点半开始进行对抗训练。李明对训练场上队员的表现非常满意,每个队员拿球,他都会点评几句。不时发出“技术太好了”、“踢得太细了”等评价,一次队员与凯塔拼抢,左抢右抢截不下来,引得李明感慨,“我想起跟齐达内比赛了,我往左边抢,他转移到右边,我往右边抢,他转移到左边,任你怎么抢都抢不下来。 ”

  本周末阿尔滨前主帅张外龙将回连挑战,李明表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每位队员都很清楚,主帅会跟球员沟通,让球员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李明本人在比赛前后主要为菲戈来访而忙碌,中场休息时,菲戈会到场内参加活动,李明透露座位合适的球迷很有可能会非常近距离与菲戈接触。至于哪些座位比较“合适”,李明不肯透露。

  斯塔诺:这场赢了我们就能保级

  对于张外龙回连,斯塔诺的想法不多,“张导跟阿尔滨的渊源我不太清楚,只知道他是我的前任,这其中的细节我不想打听,也不关心。我们现在的主要任务就是尽力取胜,确定我们在联赛中的保级位置,这才是主要的。 ”

  这场比赛是张外龙最想赢的比赛,斯塔诺认为也是阿尔滨最想赢的比赛,“这场比赛对我们也可以说是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如果我们赢下来,就可以确定保级。今后的比赛可以多拿分,取得好的排名。比赛重要程度对我们双方是一样的,这场比赛的意义不在于个人,对于俱乐部、球队的整体意义超过了个人意义。我们的对手也是青岛中能整体,不是张导个人。 ”

  这场比赛斯塔诺要在菲戈的眼皮底下指挥,对此斯塔诺表示,菲戈来连对他影响不大,“对于俱乐部和球队的意义是非常大的,作为一个特殊嘉宾、前足坛巨星,他对阿尔滨乃至大连足球的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