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曼联 布拉加 加拉塔萨雷 克鲁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香川助卡里克破门 曼联半场1-0加拉塔萨雷

2012年09月20日0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9月20日凌晨2点45分,2012-13赛季欧洲冠军联赛H组展开首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加拉塔萨雷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加拉塔萨雷队进入半场休息。第7分钟,卡里克与香川真司精妙配合后打破僵局,不过随后客队一次击中横梁一次击中立柱。

  曼联队连续第17个赛季亮相欧冠联赛从而创造该项赛事纪录。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5次交锋,此前曼联队以1胜3平保持不败。红魔虽然最近3次面对来自土耳其的球会全胜进5球且全部零封对手,曼联最近一次欧冠主场输球就是2009年11月0-1败给另一支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不过在梦剧场红魔近56个欧冠主场只有2负而已。此役,德赫亚重返首发镇守城池,范佩西则顶在锋线最前,因病缺席许久的弗莱彻出现在替补席。

  上半时开场,加拉塔萨雷队打得并不保守。第2分钟,维迪奇禁区内捅球解围时放倒布鲁特,主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示意比赛继续。4分钟后,纳尼左侧突破杀入禁区后处理球略显拖沓被穆斯莱拉将球破坏。第7分钟,卡里克与香川真司传切撞墙配合,卡里克禁区内拿球晃过门将穆斯莱拉,在摔倒情况下左脚射空门打破僵局助曼联队1-0领先。第10分钟,加拉塔萨雷打出快速反击,阿姆拉巴特接布拉克-伊尔马兹的传球左肋大禁区边缘右脚射弧线球,皮球蹭横梁弹出底线。第14分钟,纳尼右肋25米外斜射偏出远角。2分钟后,埃尔曼德替下了受伤的布鲁特登场。

  第19分钟,斯科尔斯中路25米外尝试远射没有踢正部位。第22分钟,梅洛接右侧角球头球攻门顶高。第25分钟,穆斯莱拉解围曼联队右翼传中,皮球疑似击中身前的埃布埃手部,不过德国名哨斯塔克以无意手球示意比赛继续。第31分钟,加拉塔萨雷打出快速反击,埃布埃禁区右侧的射门被挡偏出底线。第38分钟,埃弗拉后场左路大禁区边缘防守阿姆拉巴特犯规被黄牌警告。战术任意球开出,阿尔滕托普20米外大力低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43分钟,德赫亚没收了阿姆拉巴特20米外力量不足的射门。2分钟后,阿尔滕托普的射门偏离目标。补时阶段,香川真司禁区右侧的挑射威胁一般被穆斯莱拉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加拉塔萨雷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1-德赫亚/2-拉斐尔、6-埃文斯、15-维迪奇、3-埃弗拉/7-瓦伦西亚、16-卡里克、22-斯科尔斯、17-纳尼/26-香川真司/20-范佩西

  加拉塔萨雷队:25-穆斯莱拉/22-巴尔塔、13-诺恩科、26-卡亚、27-埃布埃/4-哈米特-阿尔滕托普、8-伊南、10-梅洛、53-阿姆拉巴特/17-布拉克-伊尔马兹、19-布鲁特(16’9-埃尔曼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