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主帅自信能赢湖人 赞纳什聪明科比好胜心强

2012年09月20日07: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斯科特-布鲁克斯资料图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洛杉矶时报》的消息,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对休赛期湖人组成强阵的看法,以及对新赛季的展望等话题。

  据悉,日前布鲁克斯教练现身加州参加一场高尔夫球赛,在比赛的间隙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而加州的媒体当然不会放过让他评论湖人新阵的机会,布鲁克斯在谈到这一话题时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布鲁克斯说:“他们之前就是一支优秀的队伍,现在又有了德怀特-霍华德,他可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之一。联盟很多球队所做的努力可能要白费了,但是湖人还是得用比赛来说话。这个联盟里没有人会把一场比赛的胜利让给别人。”

  在此之前雷霆的多位主将包括杜兰特、哈登以及帕金斯在接受采访时都曾表示,自己的球队是西部最棒的。对此,布鲁克斯说道:“毫无疑问,我们有能力战胜湖人。我们会是(西部)最强球队之一。但重要的是我们的球队要保持足够的健康,尤其是球队的主将。”

  另外布鲁克斯教练也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不是关注湖人,而是集中精力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出色。新赛季,我们的目标仍是赢取总冠军。”

  在之前球队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公开表示了对湖人队以及霍华德的不屑一顾,此举也招来了一些非议。但对此布鲁克斯表示:“他的这种性格对我们来说正是一大优势,他憎恶自己对手,他不开心的时候就是不开心。尽管他似乎总深陷在糟糕的情绪中,但是队友们都很喜欢他。我喜欢那些在场上很能拼的球员,他不会和对手握手做好朋友之类的,不过他会尊敬对手,而且他会努力去击败他们。”

  当然在谈到湖人队的球员时,布鲁克斯不会像帕金斯那样不屑,相反的对于球队的两名主将纳什和科比他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他认为纳什是“最聪明的控球后卫之一”,而对于上赛季全明星赛中,科比所表现出的好胜心,布鲁克斯也记忆犹新。

  布鲁克斯说:“当时在比赛中,他鼻子被打断了,随后便开始流血。那些人在处理,科比甚至不能站起来。我当时大概是说‘这只是场全明星赛,坐着看完比赛吧,伙计’,但科比却表示他没问题。不过我很高兴他还是上场打球了,因为我也想赢那场比赛。”(搜狐体育 )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