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3-2战胜强敌曼城 欧冠开演豪门找回“DNA”

2012年09月20日10:48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作者:汪旻

  数月的等待之后,一场为争夺大耳朵杯的“战争”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全面打响。

  8个小组,32支球队,冠军只有一个。

  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尔曼、阿森纳……欧洲豪门球队陆续登场亮相,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第一个比赛日,传统豪门依然是绝对的主角,依然可以敲锣打鼓欢庆胜利。

  最强皇马 欧冠见

  落后、扳平、再落后、再扳平、最后反超,这是发生在昨天伯纳乌的激情一幕。

  从联赛中的举步维艰,甚至被认为球队已经分崩离析,到欧冠赛场上演3比2战胜强敌曼城的逆转好戏,你可以感受到这艘“银河战舰”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前进方向。

  如果说上半场皇马的16次射门,只是为这场史诗般的胜利进行铺垫的话,那么下半场22分钟内的5个进球,则让全欧洲都为两支球队的精彩表演陷入癫狂状态。

  难怪C·罗会在第90分钟完成绝杀时大声怒吼,难怪受够了西班牙媒体嘲笑的穆里尼奥会疯狂滑跪。

  因为这天深夜,在皇马的地盘上,那支曾经战无不胜的豪华之师又回来了,而且倒在他们脚下的,还是上赛季的英超冠军。

  西班牙媒体赛后如此形容这场豪门大战,“如果你不看皇马大战曼城,那就是一种犯罪”。

  这话说得有些过重,但还是说明了比赛的精彩程度,至少哲科、科拉罗夫、马塞洛、本泽马和C·罗的进球,足够让球迷陶醉许久。

  “我之所以滑跪不是因为我们拿到了三分,而是因为我的球队的DNA回来了。”傲慢的穆帅依然对西班牙媒体最近对他和球队的“狂轰滥炸”心存不满,“我真的为你们媒体感到遗憾。你们本来已经准备好了明天要上的稿子,现在不得不删掉重新写了。有人提前离场?好吧,他们后悔去吧。”

  至于输球的曼城,则陷入了无限的争吵中,当听到门将乔·哈特赛后表示,最后时刻连丢两球输掉比赛,是全队的责任时,主帅曼奇尼居然立马发飙:“乔·哈特应该老实站在那给我守门。如果有人可以批评球队,那个人是我,不是乔·哈特,我才是法官,不是他。”

  小编有话说:可怜的曼奇尼即便拿到了英超冠军,到了欧洲赛场依然奈何不了鸟叔,看来气质这东西,可不是穿件阿玛尼就能改变的。

  久违巴黎

  火力强

  对于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来说,昨天是个特殊的日子。

  欧冠小组赛首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瑞典“神塔”创造了代表6家不同俱乐部出战冠军联赛的纪录,而伤愈复出的蒂亚戈·席尔瓦则首次代表巴黎出场。

  除了队员们身上的特殊记忆,对于巴黎圣日耳曼来说,本场比赛同样意义重大,因为这是这家法甲豪门时隔8年后重回欧冠的第一场比赛。

  有了那么多的第一次,结果自然也是皆大欢喜,虽然巴黎圣日耳曼在联赛中状态起伏不定,但到了欧洲赛场,他们却突然找到了感觉,凭借伊布、蒂亚戈·席尔瓦、阿莱士和帕斯托雷的进球,他们在主场4比1大胜对手。

  球队能大获全胜,伊布和席尔瓦两大核心功不可没。而有趣的是,遥远的圣西罗,AC米兰主场0比0战平安德莱赫特, 新赛季3个主场仍未打破进球荒,不知道看了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后,米兰主帅阿莱格里是否会想念他曾经的得力干将。

  小编有话说:从曼城拿到英超冠军,到巴黎圣日耳曼欧冠大获全胜,欧洲足坛的现状告诉我们,只要你肯烧钱买球星,日子就会过得很滋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