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射门大战德罗巴“输球” 关爱小友彰显舐犊情深

2012年09月20日15: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eili

  (搜狐体育 裴力 9月20日上海报道)本周六上海德比将再次上演,申花头号球星德罗巴忙中偷闲,参加了一场由百事可乐和上海五星体育频道共同主办的球迷见面会活动。值得一提的是,在绿茵场上总是威风八面的德罗巴,在见面活动中却输给了一名普通的中国小朋友。

  与中国小朋友的射门游戏,也是此次德罗巴见面会的一个重要环节,据介绍,参加游戏的小朋友来自上海的一家国际小学,今年夏天他们的球队里刚刚来了一名新朋友伊萨克,而伊萨克并不是别人,恰恰就是德罗巴的小儿子。因此这场比赛也是在德罗巴与其儿子队友之间展开。根据优秀规则,先有小朋友守门,德罗巴射门,结果德罗巴在射门时明显脚下留情,三脚射门两脚没有打上力量,另外一脚则被小朋友轻松接住。

  随后由这名小朋友射门,德罗巴负责扑救,不过由于现场的球门较小,德罗巴人高马大,因此主持人临时提出,德罗巴只能用背对小朋友,来完成扑救动作,结果这位小朋友前两脚射门都打在了德罗巴身上弹出,最后一脚射门则从德罗巴脚下滚进球门,小朋友凭借这个进球,战胜了球场上不可一世的非洲魔兽。

  能够参加这样的游戏环节,向来热爱家庭的德罗巴也显得非常开心,游戏一结束就主动走上前去,抚爱这名小朋友的脑袋。而在随后把皮球射向观众的过程中,小朋友射门力气较小,一脚把皮球射进了德罗巴的怀里,德罗巴一把抱走皮球,做起了鬼脸,令人忍俊不禁。“在球场上他是令人胆寒的杀手,但是在球场下他是非常慈爱的父亲,丈夫”,一名现场球迷感叹:“看得出来他非常喜欢孩子,而且他加盟上海到现在,一直对自己的家庭和孩子照顾保护得很好。”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